Aspire One

Aspire One 底部不平!
之前電腦展因為急需使用小筆電而入手AO可是這幾天使用才發現...我的AO底部竟然不平整還以為是家裡桌子不平最後發現是自己的電腦底部不平整不知道有其他人有這種狀況嗎~??還是我買到了機王~= =不知道拿回ACER... 更多
Aspire ONE 有人试过安装VISTA吗?
还有如果要升级RAM,是不是要拿去维修部,让他们拆掉板上的1G RAM 直接换成 2G的?还是? 更多
Aspire One 可以直接用放在 Storage Expansion 的 SD卡開機嗎?
我已成功用插在USB槽的隨身碟開機,但隨身碟凸突很不好,佔空間又難看。如果可以直接用放在 Storage Expansion 的 SD卡開機,就可以帶著几個OS (Mandriva, Kubutu, WinXP... 更多
求救!!! Aspire One 外接顯示器
我的是8G換裝XP外接顯示器時只有在剛開機尚未進入XP時有畫面進入XP開機程序及無任何畫面各位大大有同樣的問題嗎? 我該如何解決??先謝謝各位的協助摟!! 更多
Aspire ONE語言設錯
Aspire ONE語言再初始設定時設錯成英文請問要怎麼改回成繁體中文呢?(沒有外接光碟機)謝謝 更多
請問用ASPIRE ONE上01
都要左右拉來拉去有啥方法改善呢謝謝指導 更多
有大大能提供Aspire one的PC Wizard 2008的分數嗎??
請問一下有大大能提供Aspire one的PC Wizard 2008的分數嗎??小弟純粹想當作購機的參考資料 謝謝(google還沒差到相關資料, GA M912分數約700多分) 更多
Aspire One 適用 SDHC卡嗎?
想買1塊SD卡擴充儲存量,Aspire One 的儲存擴充槽(Storage Expansion)是否可以選用SDHC卡? 更多
Aspire one 開啟滑鼠右鍵出現的進階功能表
之前在acer asipire one user's forum網站看到國外有人將滑鼠右鍵的功能表全部打開很多原本看不到的進階功能都可以在滑鼠右鍵作設定 非常方便,...但必須要到終端機去下達一些指令後來小萬... 更多
Aspire One 的 Kernel 原始碼
Hi.請問哪裡抓得到 Aspire One 的 Kernel 原始碼?我想裝 VirtualBox ...包裝盒裡面說 Linpus (百資) 網站有,可是我找半天找不到。更生氣的是,寫信問宏碁,他們的回答是...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