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件

求救~開機顯示"找不到Restart(或它的某個元件)"
我的hx2410開機就出視窗顯示"找不到Restart(或它的某個元件)。請確定路徑和檔名正確,並且所有所需的程式庫都可使用。因本來一切正常,突然在一次重新開機後就顯示,且往後使用重新開機時就都會顯示此訊息,... 更多
activex 無法產生元件
我在用Access時,按下精靈都會跳出 activex 無法產生元件 的對話方塊上yahoo搜尋,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重裝office也沒用???誰能教教我怎麼辨呀 更多
MMS的元件儲存後 會放在哪裡
終於把818改成大storage+新版韌體MMS不能用的問題終於解決小弟剛剛測試 從6820傳MMS圖片到818成功 可以傳不過 如果MMS傳來有圖片把圖片儲存後 卻找不到存在哪裡搜尋也搜尋不到請問有前輩知道... 更多
VB.NET 寫POCKETPC程式無法Windows MediaPlayer 元件?
本人一直想要用VB.NET 寫POCKETPC程式, 其中有一部份需要Windows MediaPlayer 元件, 當加入後就出現灰色狀態無法使用此元件??不知道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問題 更多
請問VB.NET的行動裝置開發有WINSOCK的元件嗎?
請問VB.NET的行動裝置開發有WINSOCK的元件嗎?是System.Net.Sockets這個嗎? 該如何使用呢?我在裝置控制項裡 ,新增也找不到我想寫一個簡單的PPC與PC訊息收送,請問大大知道參考那一... 更多
求助HP H2210+Senao 2511CF找不到wlansta(或它的某個元件)
小弟的PDA是HP2210+senao 2511cf,看了各位大大之前的分享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9&t=35971#237108而安裝For...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