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
請各位大大救救我,前幾天我連線更新時還可以,但這兩天連線時,電腦卻顯示此裝置無法辨識,用TOMTOM HOME也不行(顯示無連接裝置),我的電腦或是TOMTOM 到底怎麼了
更多
使用PAPAGO X3免安裝版及TOMTOM,但是都無法使用~每次只是開啟後聽到PAPAGO~就沒了~怎會這樣?是我的機哪有問題?
更多
我試了 第一 與 第二代 iPod touch (還沒有第三代), 接了 Tomtom car kit 後都可以變成 GPShttp://www.appleiphoneschool.com/2009/11/20...
更多
上周末去逛街, 走進了雪梨Apple旗艦店.出來的時候發現手上多了一個漂亮的袋子:我怎麼會買這東西呀? 都快要把我心愛的破車給賣了. 買車架有啥用?(剛跟朋友開進荒野4000公里回來, 車子都快散了)4000...
更多
TomTom的車架真的設計很不錯,可惜台灣沒有販售...搜尋好久,台灣好像都沒有購買管道,想請問有人知道如何從國外訂購嗎?謝謝!
更多
如題,兩台螢幕及尺寸都一樣,但是G630 比XL IQ多了快一千元,可是XL IQ卻又比G630還多一樣IQ的功能,到底那一台好呢@@,請大大們幫忙解惑一下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