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

我學成龍從二樓爬排水管下來樓下結果成功了
看了成龍電影我決定學習成龍從二樓爬排水管下來樓下結果成功了沒死鄰居都爲我加油鼓掌我下次要挑戰從三樓跳到樓下 更多
請益,關於從電箱明線拉插座的問題。
各位版大們好,小弟得先說自己完全沒任何水電經驗,基礎知識趨近於零,只是因為預計年內想換新電腦,然後爬文發現新電腦供耗很高,這才研究了一下家中的插座電力分配,一查才發現新電腦一插很可能會跳電,特地上網向請益之。... 更多
請問各位先進這牆漏水的可能原因
這是道隔壁鄰居三樓前面的女兒牆,情況是這樣的,兩天前(5/21),在已經停雨四天後, fig5圈起的地方,在錄影的那30秒,一直有綠豆大的水滲出來,兩天前直覺是這裡面的給水管破了,水才會滴的那麼快.然後,就這... 更多
掃地機器人適合搬來搬去嗎?
想請教一下是住有樓層的住家的各位家裡都是準備幾台掃地機器人啊?本來打算一樓二樓各放一台,但家人覺得沒必要用到兩台不過很好奇掃地機器人適合這樣拿上拿下嗎?現在的掃地機器人分層地圖的設計做得好嗎? 更多
請問加壓馬達加裝無線開關
因為馬達在三樓,浴室在二樓每次洗澡都要爬上爬下看到這個不過買回來毫無頭緒請問這線要怎麼接 更多
甲級水電師傅安裝新馬桶不用油泥,沖水時底座大爆水....師父說不是他的錯,是馬桶有裂...(補圖解,與做總結)
mobile01多神人!!!!果然說中我所有的問題(是單體馬痛,馬桶沒有跟水電師傅買......),為了感謝大家,我把大家貢獻的知識,與原廠的建議,和我的馬桶部分圖片,上來分享。希望對後面大家安裝馬桶,有所幫... 更多
急!高雄水肥求推薦
快15年的透天住家,前些日子發現沖"痾痾"不乾淨,不管是三樓、二樓或一樓,檢查確定管路沒堵塞,才想到鄰居們早些年前已請水肥公司處理完畢,能否幫忙推薦信用可靠且細心的水肥公司,在此先感謝各位協助 更多
頂樓裝10寸大胖且不裝加壓馬達,是否可行?
想請教問題,懇請不吝分享。因老舊公寓問題,水塔裡有細微泥沙,因此我想在頂樓水塔後加裝一個10寸大胖做簡單過濾泥沙。想請教此大胖的壓損是否過大?因我住在二樓,水塔位於五樓頂。水塔與大胖高低落差約有2.5公尺。想... 更多
【設計分享】透天厝裝潢能做什麼?要注意什麼?
看到蠻多人在討論住透天厝好不好的問題,有的人說這樣不會受到鄰居打擾,有的人說打掃、倒垃圾都很麻煩,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不如來討論透天裝潢時應該注意什麼,還能夠有什麼不一樣的室內設計,以下就把一些透天裝潢的... 更多
請益 長狹型透天厝翻修設計如何規劃最省空間
請問各位30cm大大,小弟房子室內長度約13m、寬度約5m、坪數一、二樓20坪、三樓13坪(不含車庫跟廚房),最近有想重新裝修(30年老屋),以前蓋的時候樓梯設置在房子中心,現在想把樓梯打掉重做,該如何成創造...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