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

現在用 TomTom 行駛高速公路好像安靜了些
我用 TomTom One 2nd, 記得以前的v759.18 圖資, 行駛高速公路, 經過每一個交流道或叉路時總是會有語音指示 "請靠右行駛". 最近用TomTom v840.19 圖資時, 走北一高往北向... 更多
TOMTOM機子一開始的滑順導航移動畫面再也不見了
還記得我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遇到下交流道有大圓弧型路的時候,TT總是smooth的移動畫面(接進動畫的方式)切換畫面,現在都是1秒更新一個畫面(鈍鈍的),很像看漫畫一頁一頁的。雖然使用起來沒什麼差別但是原先會噸噸... 更多
[悲慘] TomTom for iPhone 被評等為 C 貨!
本人在下列網頁下載到 2010 年 iPhone 採購指南:http://www.ilounge.com/index.php/news/comments/download-now-ilounges-2010-ipod... 更多
探討TOMTOM優點:除了"規劃速度快"以外還有哪些?
TOMTOM是否以"規劃速度快"為最大利基來吸引消費者?當您向朋友介紹時都說了什麼TOMTOM的優點呢?請大大介紹自己使用過後的經驗,當您要介紹親朋友好購買時,TOMTOM有哪些吸引人購買的誘因跟優點?- 在... 更多
D2 可以執行 TomTom 導航軟體嗎?
如題, 請問有大大測過 D2 可以執行 TomTom 導航軟體嗎?HD 好像會有螢幕解析度不合的問題... 更多
TomTom的秋季旅遊包原來蠻好用的...!!
昨天去看了旅遊展,發現蠻多國內旅遊的景點和活動,有很多都和TomTom新推出的秋季旅遊包搭到耶~~~~例如清靜農場 南投奧萬大,,有蠻多優惠的!!好想去苗栗採草莓或是泡溫泉....大家還有沒有知道什麼好康的活... 更多
[第四季圖資已上線] TomTom 2009年10月份圖資更新 (20091029)
提醒大家:更新前, 請記得備份.更新後, 沒問題, 也請記得備份.http://www.tomtom.com.tw/support_important_detail.asp?btNo=27重要訊息公告[圖資更... 更多
tomtom真是愛迴轉, 新開通的新生高架也不放過(台中也一樣)...
感覺tomtom特別愛迴轉, 不管能不能轉, 反正就是堅持要你轉, 不知道其他像garmin會不會也一樣?因為tomtom的路徑規劃很不錯, 所以不太會出現這種錯誤, 但是如果重新規劃, 就很容易發生這種強迫... 更多
TomTom能在10月底更新, 應將特別有貢獻網友提出來
等待中, 大家也來發表吧: (純個人意見,提出來就端由網友的評批指教). MAXHA 大: (熱心回報者當然就能集中回報,系統化整理)提供新圖資回報機制.. Pctine 大:提供新舊圖資切換,減少舊用戶反彈... 更多
TomTom 回報門牌?
我玩我的 630 玩半天,就是找不到回報門牌功能。是真的無此功能嗎?該不會要手動輸入一堆文字告訴他這條路門牌該調整了吧 = =小弟家門牌跟他定位的門牌差了兩條街 = = 也差太遠了,雖不會太影響使用,是看了就...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