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聲

有Swift的大大您們的後照鏡也會有異聲嗎?
最近幾週發現開車時總有異聲在前中間出風口,很像羅絲鬆動的震動聲音,只要車子加油時就會較明顯。今天終於受不了早上直開保養廠請師交找出原因,找了老半天原來是後照鏡出來的聲音,不知是不是框與鏡子的間隙所造成,維修師... 更多
HB3 車把往上拉提時出現異聲
前天剛牽的Giant 2009年HB3, 今晚在河濱試車,前叉未鎖,雙手將車把同時上提拉起前輪,想跨上一層階梯. 結果前叉發出卡卡的聲音. 但往下壓前叉是不會有任何聲音的.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新手發問,請... 更多
大盤有異聲
我是SD7改成SD18.再小對小的時後鏈條會打到大盤.我是53/39的齒盤.請問是哪裡出問題.還是大盤跟小盤間在墊個墊片 更多
龍頭左右轉動有異聲
昨天騎車上坡的時候發現龍頭左右轉動時會有"卡" "卡" 的聲音往左轉時有,左向右轉時又有,也就是無論往左往右都會有異聲但後來又發現只有人坐在車上的時候轉龍頭會有聲音如果人沒有坐在車上轉龍頭就不會有聲音不知道有... 更多
請問後輪有"刷""刷"的異聲
請問轉動後輪時在花鼓處附近有"刷""刷"的聲音,頻率隨轉速增加(轉一圈出現"刷"一聲),一般騎車時因為環境聲音聽不到,但是在家裡架在維修架上時,聲音就很明顯,用手反轉後輪也會有聲音,請問這是花鼓產生的嗎?還是... 更多
VP-16 爬坡的異聲?!
大家好:上禮拜我去騎桃園虎頭山的環保公園時, 當我緊跟在騎登山車阿伯的後面,努力不被他海放的同時, 我的VP-16好像是車體的中間???, 一直發出機機叫的聲音好不容易死撐活撐到環保公園之後, 騎平路又是正常... 更多
我的06年 XT 油壓碟有異聲
請問各位:剛開始我以為這個現象是我前輪的來另片已經快磨平了, 所以我買了另外一組來換....平路騎乘不煞車時,也都還好,沒什麼異聲....但一煞車時, 會感覺好像碟煞的活塞無法咬住碟盤而有很大的摩擦聲...遇... 更多
問題  allay Pro Racing 1.1. By topeak 坐墊有異聲...
小弟前兩天自行買了 一個allay Pro Racing 1.1. By topeak的坐墊...但是裝上去之後發現在騎乘時會有一點小小的異音...好像是碳纖維的底板發出來的...由於我是第一次裝有碳纖維的坐... 更多
SP8的手把鎖扣..........有異聲
小弟最近騎SP8時發現鎖把手的鎖扣會發出聲音而且把手會晃可是小弟已經調很緊 扣上了  還是有聲音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嗎?? 更多
FD17s爬坡時發出的異聲
各位版上的前輩,您好,最近這幾天我因勤於騎乘山坡路段,不知如何,總覺得由曲柄軸心發出"唧唧唧"的異聲,時有時無總覺得是軸心過於磨損所致,不知各位前輩有無解決方案?已上過潤滑油,但騎乘上坡路段或重踩時,仍然有聲...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