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請問citizen AT8050-53E的評價
小弟昨天看雜誌的時候看到這一支手錶的廣告,就好像看到夢中情人的感覺一樣之後這二天一直在找這支手錶的評價,不過好像很少人討論的~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大大或者朋友有這一支手錶呢?可以說一說這支手錶的正反二面的評價嗎?... 更多
[請協助聯繫]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3弄25號2樓 的狗主人!!!
你們全家出門的時候,能不能把狗也帶出去???從六點多每五秒叫三聲到現在沒停過,是要不要讓鄰居睡覺???昨天從早上九點多叫到下午,只要你們不在家狗就是一直吠不停!!!!!一定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們不在家???一定... 更多
寶島53行館
天氣越來越冷,中部山區的楓葉也開始轉紅,一直想在台灣看楓葉,可總是麻煩,得跑到山上才能見到轉紅的楓葉。今年總算找到願意一起去賞楓的朋友,決定去福壽山農場看楓葉。從台北到台中後,先在台中住一晚,隔天再上山。這次... 更多
摩根士丹利證券下修宸鴻2013至2015年每股獲利(EPS)預估34%至53%,來到22.88、16.25、14.86元
147.5元可望有支撐? 2013至2015年EPS預估22.88、16.25、14.86明年EPS預估16.25 後年14.86 股價 140-190 合理嗎? 等這波融資殺完,應可低接。 更多
53t三片大盤與前變速好配對嗎,與後變八速又好配對嗎
為了讓這輛車(FD806)更帥爽度更高,我聽從朋友的建議,由煞車變把分離,換成煞變合一,後變的八速應該不難找(變把),可前變就有問題了,我很希望這53t的大盤能保住,最起碼是53t三盤大盤,可支援其的變速器好... 更多
53配34??
請問大盤110用53配34 變速會順嗎 還是會因為落差太大造成不順 更多
1020914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53 松哥 阿國大哥 瓊綿
日期:102.09.14(星期六)今天是武嶺大賽的日子 早在好幾個禮拜之前 許多好朋朋友就開始苦練雖然 我照例無法參賽 但一顆心總是懸在那裡 和大家一樣 既期待又怕傷害終於 驗收的日子來了這一天的天氣不錯 是... 更多
[4G新聞]4G競價第53回合 新建公司退出
來源:蘋果日報如果再有一家認輸,應該就大勢底定了~~~ 更多
(於53樓及61樓開箱) 想請教D800E+N24-70,第二顆鏡頭的選擇
各位大大好,小弟是個攝影菜鳥,目前使用D800E+N24-70+SB910,使用起來是相當滿意。但隨著對單眼漸漸上手,而且準備去歐洲玩,所以想入手第二顆鏡頭。(明明就用很順,卻還是想敗家...)小弟D800E... 更多
天下沒有醜女人 瘦身 其實可以很簡單~小女子從69kg瘦身到53kg的經驗分享 有圖有真相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胖子記得小三發胖 然後小六可能愛騎腳踏車加溜冰 所以有瘦一些~從國中開始就是“肉肉的”一直到了高中 然後到了大學還記得國中開學第一天就被老師說我看起來肉肉的感覺很有力到了高中已經6...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