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榮譽勳章 2010 beta 介紹及試玩心得
今天下午 榮譽勳章2010beta 開始測試昨天很高興的用Steam 下載好.. 結果不能玩...只好重新 下載英文版的...灌好後開始遊戲....一直斷線..... PB更新也沒用... 時好時壞........ 更多
Dropbox 0.9.8.9 Beta 繁體中文版
大家可以抓來用啊!!在別個網站看到有人繁體化雖然原本軟體也沒幾個難字但是繁體介面就是舒服啊下載點我的推薦連結可以互相加容量唷!本軟體轉載於dropbox0.9.8.9betae 繁體中文版 更多
iPad 升 4.2 Beta 驚魂記.
iPad 升 4.2 Beta , 因一時手癢, 把 usb 線拉掉..... 然後就 ... 一聯上 iTune , 就給我一堆英文, 說我完蛋了, 不能啟動啦...... 本來打算送回apple store... 更多
升 iOS 4.2 Beta後 取用限制打開後設定問題  ((已解決))
小弟升 iOS 4.2 Beta後 設定裡有個取用限制,打開後要設定就會跳回桌面,請問各位大大有解嗎?我已經重開好幾次了 更多
請幫幫我~~~升級 iPad iOS 4.2 Beta失敗ipad卡住了
剛剛升級 iPad iOS 4.2 Beta結果失敗了,iTunes就一直出現這畫面訊息..ipad 也卡在"激活"的畫面..怎麼辦才好?? 更多
看到大家這麼需要iPad 4.2 beta 我先來提供10個免費吧(送完囉,抱歉)
看到大家這麼需要iPad 4.2 beta,我也免費提供吧不過我先說好喔,4.2 正式release之後我就不保證會不會將各位的UDID移除囉有需要的就PM我囉 要給我UDID啊,不要只寄給我"我也要"...Orz... 更多
更新4.2 beta後, 像框的摺紙模式失效?
請問各位有升級到4.2 beta的朋友,有遇到這個問題嘛?像框的摺紙模式本來會把好幾張圖放在一起然後播放可是在更新後4.2 beta後發現這功能好像失效了 更多
感謝亨利讓我的IPAD可以加入iOS 4.2 beta的行列.
我的這台ipad wifi 16g是拜託友人,上個星期從法國給他空運回台的XD...雖然知道過鹽水的比較貴...但是畢竟想說是要給老爸用的上網工具,就殘殘給他敗下去了>_... 更多
iPAD 4.2 beta後   無法wifi上網~~~
求助~~ iPAD 4.2 beta後 無法wifi上網求助各位版大 是否有這問題??? 更多
iPAD 4.2 beta 鎖住了  求救
剛剛手動restore把4.2 beta裝上去, 才發現會鎖device.哪位善心人事有developer account 的可以幫我加入UDID!拜託拜託!!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