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
就帳面上的規格只是tx多了wifi但是t5的記憶體比較大而且CPU時脈比較快要是想要wifi加一塊SD的無線網卡不就可以了嗎??當然外觀有差是一定的抱歉也許問題很白但麻煩幫我必較一下兩著還有什麼差異謝謝
更多
先是T3風靡了整個資訊展,結果來出的T7又更是擄獲了不少人................現在又出了T5,看了看規格,三台都差不多= =到底差別在哪??
更多
剛入門~有爬文,但找不到前例: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超過 一萬筆的通訊錄資料,但是存進T5時,只能存一萬筆;行事曆的部分也是,隨時都有可能需要追查前一年的紀錄。總而言之,內建的空間不夠。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可把資...
更多
因為人在大陸,所以想從這裡買一台T5。請問它的系統是不是可以自己選擇要繁體或簡體?還有輸入法的部份可以用台灣的注音輸入法嗎?如果這兩個都可以的話是不是用起來就跟在台灣買的一樣?還會有其他的問題嗎?謝謝!
更多
我是剛剛由PPC改用T5的, 請問有沒有T5的用家知道,在插入及取出SD Card時T5會自動開機?謝謝各位的幫忙!!Stephen28 Dec 200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