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樓

大樓公設電費問題請教
(1)每個月公設電費都大約在一萬上下「請問通常大樓平均公設電費都這麼高啊?」(2)電費通常不是兩個月才收一次,怎麼住戶負責收公設用電的人,是每個月收一次呢?「該棟沒有跟台電申請公設用電納入每戶個人帳單」以上兩... 更多
七樓的WIFI
請問有沒有辦法讓7樓的Wifi 訊號讓1樓的設備也可以連接? 更多
彰化和美交界的透天想出售,請問是否有推薦的仲介
自刪感謝六樓和七樓的“幫忙”喔~~ 更多
開放式廚房爐具選擇
小弟住七樓的七樓,廚房準備改成開放式請問開放式廚房適合用明火嗎?還是一定要用IH爐?料理習慣用明火,但是又怕開放式廚房會有油煙或是開冷氣時會成為熱源想請問大家的意見,感謝. 更多
[預售屋客變請益] 室內24坪格局配置(一人宅)
小妹目前與家人共住在透天厝,五月初因為機緣巧合,在離住家不遠處下訂了一戶公寓新建案,打算做為以後的養老宅,目前僅付訂金,尚未正式簽約(建商說合約書六月份才會做出來),房子位在七樓公寓的頂樓,附近多是三、四樓的... 更多
空氣清淨機與冷熱交換器該怎麼挑
前段時間因為工作的關係在楠梓附近租了個小兩房,但最近覺得新屋整理後地板很容易沙沙的,家中的樓層在七樓,想說只是從岡山搬過來,怎麼感覺落塵量差那麼多,跟同事討論,她說他們家裝冷熱交換器或許對我有用,但我想說,如... 更多
南區聚富暖暖看完案場心得
從一月開始預約到今天終於排到案件,輪到我來看這個最近超夯的聚富暖暖案,從頭到結束兩個多小時(真的不誇張,外頭已經有下一組客戶排隊等介紹),我想地點加上這家好建商,難怪銷路這麼快。(以下新的感想)這個建案的所在... 更多
【求救】牆壁發現大裂痕
各位先進好,小弟前陣子購買了一戶頂樓三房 14年的公寓,總樓高七樓,近期正在進行裝修工程,但在拆除前屋主的木作櫃後發現很可怕的場景,牆壁有好大的裂痕,想請問這裂痕是否會危及房屋安全性?附上裂痕的照片以及自己畫... 更多
大樓玻璃貼防爆膜還是更換呢?
近來購買了一間約略十年七樓的中古屋搬家入住後發現客廳的鋁門窗因為前屋主在窗前有做臥榻所以小朋友可以輕易地爬上去接觸窗戶發現鋁門窗下方窗框使用的玻璃略薄且感覺不穩固反而上方較大片的玻璃是比較厚實的心中一直會擔心... 更多
請問北斗要蓋七樓有電梯的華廈怎麼規劃你會考慮?
親愛的朋友,湧泉有許多建商的朋友都遇到一個問題,北斗一帶的建地越來越貴,但首購的預算卻仍希望在400-600萬以...我建議可以規劃七樓高的華廈,規劃2-3房,一層兩戶,創造三面採光,共用電梯,讓小家庭或是不...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