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軸

08年勁戰異音!! 是否是曲軸的問題?
小弟的08年化油二代戰最近冷車會有個異常的聲音! 麻煩大家幫我聽聽。影片中7~18秒這一段聲音是最清楚的麻煩大家了害怕是曲軸有問題! 這一年問題特別多 避震 啟動馬達 電瓶都接著壞https://www.youtube... 更多
59需要拉曲軸嗎?
如題小弟bws小改59算整套缸頭有換有艾瑞斯super 需要拉個300條嗎 有拉跟沒拉有差很多嗎? 更多
曲軸還有救嗎?
這曲軸很明顯兩段式(星型) 如果不換曲軸的話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的嗎? 更多
雷霆曲軸更換建議
雷霆改裝曲軸建議更換哪支比較好、比較耐用?想要換拉條的改變慣性 更多
[10/29更新]勁戰四代-換過儀表板、插銷、曲軸等零件的請進
小弟我是大三元,通通中、通通換我想大家出個聲,看看人數多不多,還沒換過的就不用了~我想主要是針對這款車的新車瑕疵來請原廠回覆~聲音大家都說不準,大家覺得有聲音,但偏偏YSP或車行都會說正常,那換過零件總沒話說... 更多
請問4代勁戰~曲軸插銷~一問
如果~曲軸插銷~有異音,這東西不會換怎樣嗎?縮缸or發不動or越來越大聲or耗油....或其他嚴重問題....在山葉版看留言的車主說得頗嚴重我的行照是7月出廠,因工作需要每天市區跑,到目前還無法聽出跟新車有啥... 更多
CBR-150 曲軸卡住,以為內鏈斷掉...結果
朋友的車子高速中卡死 拖來看看由於新玩具 已經差不多了,CBR150也丟了許些時日趕快來拆看看吧以為內鏈卡住...它還在...如果它還在那火星塞應該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先拆擋版跟內鏈輪螺絲(大陸用語)下好凸輪..... 更多
[問題] 新手發問07年G5曲軸壞掉是否要大修或者換新車?
我的車是2007年G5 125化油器版,大概是前幾天騎的時候發現引擎聲音變比較大,有咖拉咖拉咖拉咖拉咖拉咖拉這種聲音,牽去給平常保養的機車行看,老闆看了看之後是曲軸壞掉,然後又順便看了汽門跟汽缸積碳好像積得蠻... 更多
請問 曲軸要不要換 ~
換機油的時候 老闆說曲軸快爆了喔車子根本沒壞阿老闆重點是說 曲軸如果不換 會害其他零件愈壞愈多 以後要換得更多老闆的說法對嗎 ~ 更多
曲軸更換之後多久換機油?
我的R1Z-125滿8年半了幾天前因為機車的引擎聲音實在太大,帶去機車行修理檢查之後是曲軸掛了,所以換了一隻新的曲軸上去只是有一個疑問,因為同事都說需要換黑油,但是每個人的版本都不同想知道這樣更換曲軸之後大概...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