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

林內 REH-5064 儲熱式電熱水器加熱及保溫耗電測試
測試步驟如下:1 關閉電箱內所有迴路開關,目測電錶內轉盤為靜止,電錶拍照 (圖 1)。2 打開電箱內電熱水器迴路開關,此時熱水器上的溫度計顯示二十幾度 (沒看得很仔細),加熱燈亮起。3 大約兩個鐘頭後查看熱水... 更多
請問錶前開關劃分算是台電或是住戶的? 電力匯流排是在錶前開關前面或後面?
台電電費計算是看電錶?? (或是台電有給電,但你有沒有收到漏電你家的事)如果是這樣,那錶前開關算是台電的歸屬?那麼電力匯流排是在錶前開關之後還是之前?我的想像:台電 變壓器 電力匯流排 大樓受電箱 配電室 錶... 更多
請問這電錶是不是有問題?
這是租屋處的電錶,9988-是10/2拍的,9915是10/31拍的,怎麼數字會變小?? 更多
台電電錶申請
請問這樣申請第二顆電錶是合理的嗎? 更多
請益電箱是否有無220v.....
電表是單相三線電箱親戚家裏最近需要裝修新冷氣,但是不知道是否有220v的電,是老房子了...冷氣也是用110v的如果沒有220v該怎麼做電錶是110/220v的 應該不用再多一顆電錶...請益各位大神 再麻煩 更多
無效
無效頁面 更多
請問漏電斷路器 3P30A 220V 要接電錶看累記電量,請教怎麼接?
請教 這種漏電斷路器 可以買單相三線的電錶回來接嗎? 還是有專用的 電錶 ?漏電斷路器 負載端是三線的 請問要怎麼接? 紅白黑感謝電錶接在"漏電斷路器跟電磁開關 中間"或"電磁開關後" 應該都可以吧? 更多
關於三相電錶
請問家裡老房整修我量家裡現有開關箱紅 黑 白 任何2條量起來都是110V就是說紅+白110黑+白110紅+黑也是110我請水電來看他也說他不知道 他沒這樣裝過 所以他也不敢亂動一般我的理解 黑+紅220V 紅... 更多
想在混泥土牆鑽出一個20mm的洞
小弟要裝充電樁,目前想在電錶旁的水泥牆向外鑽出一個20mm的洞,讓8mm^2跟5mm^2的線可以通過,牆壁厚度大概是20cm,由於是陽台的牆,應該是混泥土牆,不是紅磚牆,手邊有英德麗TM226的四溝免出力搥鑽... 更多
用電量多少時,要分用兩個電錶比較划算?
請問家庭用電量多少時,要分用兩個電錶比較划算?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