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

尋求電音同好Armin van Buuren類型
小弟最近剛接觸電音,不知01是否有同好?能推薦幾首,實在很喜歡armin這張熱情,第一首拉小提琴的片段,隨著音符帶往宇宙,如果是台式三太子搖腦電音就不需要了,歡迎同好推薦Dj 更多
聖誕開心!!電音分享,,,,
祝大家有個開心的聖誕,,,,新年快樂!https://soundcloud.com/djssk/23-9h00m03 更多
詢問一首電音,影片在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WPTue2zDY求高手,這歌真的不錯聽 更多
有人會想參加歐洲最大電音Party Tomorrowland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hPA5qIxDQ每年的九月左右就是歐洲最大電音趴(or全世界?!)Tomorrowland開始的日子除了會有專機飛往Belgian比利時的活... 更多
XB90EX 拿來聽電音和歐美流行音樂適合嗎?
平常主要都聽house trance這一類的音樂還有歐美排行榜的音樂不聽動漫歌最近想說 avicii 和 avril 都要出新專輯了手上的FXC71也老了(這支聽電音好像沒那麼high)不知道xb90ex適不... 更多
請問飛碟電台最近有個廣告是小提琴+電音的是誰?
開車都會聽到感覺蠻特別的,就是小提琴+電音!電音有種變形金剛的感覺!叫林希什麼的…但我不知道全名!請問有人知道嗎? 更多
喜歡電音的大大們使用什麼耳機系統呢?
小弟是xb90ex和pro500mk2音訊是e463大大們的呢可以附上自己所愛的風格和DJ唷~~小弟主聽Hardstyle副聽Dubstep關於DJ....Headhunterz是神~~~~ 更多
台灣最紅的電音三太子
台灣最紅的電音三太子真利害!結合多種舞步做表演! 更多
請問Z系列跟IPT的調音哪種比較適合電音
因為小弟對E系列的悶聲越來越膩了想要再找一支聲音比較全方位但低音也很棒的MP4個人主修電音理所當然是個低音控所以胃口比較重對SONY的CLEAR BASS很滿意同時也會玩一些遊戲像是天波RUN這種比較刺激的遊... 更多
到底有誰人知道電音不是台客風格?
每次我在我們班放hardstyle時大家都說這很台很蹦總覺得大家對電音的見解就只有台客羅百吉到底哪一天電音才可以在台灣真正解放...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