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

請推薦觸控主機品牌 想要有藍芽+導航+行車紀錄器的功能(K12要裝的) 七吋的
請推薦觸控主機品牌 想要有藍芽+導航+行車紀錄器的功能(K12要裝的).預算大約在20000內~ 裝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嗎? 更多
心裡確定想買K12 中古車 ,麻煩板上大大幫我解說
我只知道有1.8和2.0的版本參考奇摩汽車比較車款只有2.0S有尋跡防滑?另外定速沒有提到-.-05-10年這中間有做哪些部份的改款呢??外型? 內部? 引擎?標準配備有哪些??? 更多
請問 什麼是K12????
滿好奇想問一下 什麼是K12???我大概聽過 K6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車 那K12又是什麼車??這是哪門子的分法????引擎???應該也沒有K12這一顆吧??? 更多
K12車主請進
我想買K12 二手車 如有車友想賣車 請PO圖留言 價錢請用私人訊息 更多
我的k12,後車箱開關燈亮內....(有裝搖控後車廂)
如題~我有裝遙控後車廂.有兩次行駛到一半,後車廂警示燈突然亮起來~我停路邊後檢查後車廂,發現沒有打開的異狀阿!但是警示燈依然亮著,後來我就手動拉起後車廂鈕.在關一次後車廂門,警示燈就熄了~兩次發生情形都一樣.... 更多
求救~我想請大家幫我評比一下 新馬3 2.0 5D & FOCUS & K12 這幾台車....
求救~我想請大家幫我評比一下 新馬3 2.0 5D & FOCUS & K12 這幾台車....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看這幾台...心中是一直很喜歡新馬3 2.0 5D可是配備&性能&油耗比起到底哪台好呢?... 更多
[採訪]HiNet生日推K12防毒防垃圾信箱 周六免費聽馬修連恩音樂會
▲在HiNet的14歲生日活動當中,將請來馬修連恩舉行分享愛關懷兒童慈善音樂會,會中馬修連恩將與家扶中心兒童、謝宇威等共同演出多首曲目,大家可以在本周六(28日)晚間七點,前往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免費觀賞。 ... 更多
台灣的NISSAN為什麼不作K12?
我真的不懂..一款K11(MARCH)可以顏色換了又換就是不出K12...看看日本網站..也賣多久了..http://www.nissan.co.jp/MARCH/K12/0706/台灣的NISSAN...是...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