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100

[調查]有人用I9100,能順利跨區到越南嗎?
舊手機隨便弄就跨到越南了~但另外兩隻I9100(S2),怎麼弄都無法跨區I9100原廠ROM 4.0.4I9100第三方ROM 4.1.2嘗試過以下方式1.IP分享器VPN到越南,跨區失敗!2.內建VPN到越... 更多
i9260和i9100哪隻比較好?
想換支手機但不知道換I9260 還是S2?幫推薦一下主要是想玩遊戲的^^ 更多
i9100一直自動關機
最近我的S2常常在有電的狀況下無預警關機重新開機後電量大減,或甚至剩下1%,若放著一段時間後再重新開機電量會慢慢回復,時間跟日期有時候會跳掉,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更多
請問i9100圖片錯誤不能開啟?!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每次發生都要去設定"儲存空間"內,格式化手機usb儲存空間,導致手機內的資料一次再一次的清空,雖然資料不多也不會重要到哪裡去,但..時常這樣子也挺煩的...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發生過次問題... 更多
s2  (i9100)  充電 問題
請問S2有可能無線充電嗎? (另外裝殼接屁股的那個不算改在手機背蓋的線圈那種東西@@有大大做過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 更多
s2  (i9100)  root 問題
請問 各位大大我之前有照 czh大的方法root 成功奉上網址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639605&p=1(czh大的版本是4.0.3... 更多
【疑問】i9100的GPS問題,開啟Endomondo或者Nike+應用,GPS抓不到!
如標題之前我是用hTC DHD都很順暢,定位都很迅速完成!後來我姐之前用的手機不使用了,就轉讓給我使用~發現i9100系統與軟體不穩定太多了!也不想刷機...直接還原原廠重設,設定方面都ok.......不知... 更多
I9100 升級官方 4.0.4 LPQ SIM卡簡訊問題
I9100 升級後,一直提示SIM卡簡訊已滿,但是我到訊息-設定"管理SIM卡簡訊"裡面卻是空的...已經還原原廠還是一樣...20秒左右就提醒一次,快瘋了有解決方法嗎?謝謝 更多
要辦遠傳398+499吃到飽 配PadFone2 和I9100價錢 是否有詐?
這幾天做功課後 在露天上找到台中店家遠傳398+499吃到飽 綁約24個月 預繳5000元(每月抵扣)搭配I9100 16G 是2100元 PadFone2是5600元遠傳398半價=199 搭配 SONY SOLA... 更多
I9100 刷4.1.2 所有非官方集合帖 更新12/7 #20141
集中較方便看收集所有的非官方ROM 介紹http://s2roms.blogspot.tw/另一帖真的是太長了如有未收集到的還請見諒老了有時會眼花 腦袋不清楚 請各位多多見諒若發生刷不入,建議再做一次3W+3F...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