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660i

請問W660I要怎麼設定通話時間?
請問W660I要怎麼設定撥出通話時間?謝謝 更多
w660i的主題連結flash menu是不是有設定上限呢?
小的知道這裡不能討論刷機,所以只想請教,w660i的主題連結flash menu是不是有設定上限呢?我的k530i刷成w660i之後,又多刷了11組flash menu進去,但是只能使用其中4組,接下來在把新... 更多
請問w660i主題有這類型的嗎??
我看到我朋友的手機主題再放歌的時候縮到桌面會有歌的名子跟演唱者W660i有這樣的主題嗎??想要的謝謝!! 更多
[W660I]戰國無雙
這是我第一次作主題 因為是剛開始摸所以作了很久很少看到有戰國無雙的主題所以想動手做做看如果有那裡需要改進麻煩各位大大盡管說可是我不會上傳附加壓縮檔 教教我呀 更多
w660i主題製作....
小弟使用的製作軟體是Sony Ericsson Theme Creator 3.27最近嘗試自己做主題 使用的手機是w660i可是主題做完放上手機之後奇怪的事發生了 手機的待機畫面是空的 我再Theme Creator... 更多
w660i之背面
最近敗了一隻W660白色。手機背面相機鏡頭附近有一個 圓圓的。有大大知道那是幹嘛的嗎?因為那感覺好像可以動。也煩請大大可以指教一下。謝謝 更多
w660i的音質
因為最近想買一個耳機不知道值不值得買給他用我本身是用w660i的想問看看音質好不好 更多
w660i簡易開箱文
小弟的妹妹 目前使用這款手機使用起來挺順手的 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如果真的要挑剔 或許是那200萬相機 不太夠力吧可能小弟目前使用K810i的因素 在回頭看這支W660i就有點不習慣呵呵...不過兩款定位不... 更多
w660i 關於Flash主題
為什麼...我的w660i沒有flash主題???我知道手機原本有內建幾個flash的!~但是...不是在選單時選擇會震動!?~圖示也有小動畫!!這些怎麼都沒有出現!!??...唯一有出現的是聽音樂時!~桌面... 更多
想求W660i的內建主題
我是W660i的使用者最近才研究出來如何使用主題但是當我會使用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不小心把手機內付的4個內建主題刪了QQ想求一下內建主題QQ...有W660I的朋友們可以提供一下嗎??小低感激不盡>...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