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標籤
中油
中油
中油為大家加油~希望大家為中油加錢!
才漲3塊而已~就算漲五十塊~中油一樣會喊虧錢吧!中油漲油價~只會騙台灣油價在亞洲算低的~怎麼不說台灣薪資在亞洲國家也是算低的?馬皇帝漲價~萬歲~萬歲~萬萬歲!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2-04-01 11:35
1800
留言(11)
為何不讓台電/中油完全民營
最近一直有討論台電/中油虧損的新聞虧損還發獎金既然這樣就讓台電/中油完全民營算了盈虧自負自然而然的有賺錢員工才有獎金政府也不要拿人民的納稅前去補貼了不過,我想油價/電價應該會涨很多吧但這樣才會刺激這二間公司進...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2-03-29 15:41
8380
留言(57)
中油平均月薪9萬
剛剛看新聞中油平均月薪9萬只要進中油人人年薪百萬不是夢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2-03-21 15:27
17723
留言(51)
為什麼中油、台電都唉虧損,但年終都發好幾個月?
中油、台電每年都唉虧損但為什麼每次發年終動不動就3、4個月?照理講虧損年終會大幅縮水吧真是百思不解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2-03-14 11:36
27252
留言(121)
中油已經和台塑一樣硫含量10ppm?? 還是.....
因為之前的文章多沒下文了 只好在po一次問一下問各位大大現在中油已經和台塑一樣硫含量10ppm 嗎?有人PO出 100年7月and101年1月起後就改成硫含量10ppm的圖表但實現了嗎?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2-03-03 18:18
640
留言(1)
加中油 大家用什麼卡來加比較划算
如題 加直營店喔 用哪一張卡來加 最划算因為 實在是霧殺殺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2-02-20 6:30
11776
留言(23)
你的F10/F11是加中油98還是台塑98?
如題,請教各位車友"你的F10/F11是加中油98還是台塑98?"
更多
BMW
2012-02-07 16:35
2386
留言(7)
中油有這個部門嗎?
好幾篇都是紅色框框一樣,中油真的有這個部門嗎?這禮拜油不知道要漲多少???年終4點多個月,國營都賺人民錢~根本沒發揮抑制物價的功效.....................國營事業會裁員嗎?會年度組織大異動嗎...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2-02-04 15:08
1692
留言(10)
1
26
27
28
29
30
小惡魔新聞台
【採訪】Crosscamp 541 自走式露營車 358 萬元起上市,輕巧車身空間彈性多變!
Panasonic TV承襲日本技術與品質標準 落實台灣在地製造 五大檢測流程與三年保固打造安心觀影體驗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