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

透天採光罩估價單請益
最近成交一棟透天找來採光罩業者估價結果金額超出負荷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給點意見謝謝大家二樓凸窗是落地窗出去的陽台想做成上面屋頂加氣密窗 更多
大金冷氣報價詢問
近期小弟購入透天別墅,整棟約莫70坪空間,地下室一層,一樓、夾層、二樓、三樓三樓一共3個空間要安裝冷氣,其餘都是一台冷氣,想詢問一下冷氣報價費用有無問題,另外集中控制大家有比較推薦我選A方案還是B方案呢?主機ARXYMQ6TVET... 更多
玻璃採光罩下雨會很吵嗎?
各位好,小弟想在寒舍一樓做玻璃採光罩,但下雨時雨水會沿著二樓屋簷落在玻璃採光罩上面,示意圖如下:二樓屋簷不方便做排水槽,若是一般浪板雨水這樣落下肯定很大聲,因此才想做玻璃採光罩,不知聲音也會很大嗎?有經驗的分... 更多
請刪
買第3手,屋齡約七年。剛看屋時以為是油漆沒油好,入住1年多,一樓及頂樓洞洞比較多,約20顆左右。二樓少許,三樓是沒看見。網路查照片,應是爐渣造成的,洞洞全發生在天花板,牆壁沒有。本想找前屋主,但找他也沒用。所... 更多
和宜好好
[iframe]這裡輸入YouTube或其他影音的網址[/iframe]https://youtu.be/9uaLQIzhA8M本案基地位於西屯路二段297-8巷12弄內是一個鬧區中的靜巷內地段不錯和宜為寶佳... 更多
新馬桶沖不下去
先說家裡的狀況,為一、二樓老舊公寓翻修,翻修一樓廁所時,安裝新的HCG馬桶,沖水順暢,因為馬桶是新的,但是外觀是瑕疵品,後來統包又換了一個一摸一樣的新馬桶(過程有點讓人不舒服,總之換了一個新的),但新的馬桶就... 更多
想問一下大樓2樓一定會有管線問題嗎?
想問一下大樓2樓一定會有管線問題嗎?要怎麼知是不是轉折處,以前都聽說2樓很容易塞是真的嗎,十八年的房子了,那要怎麼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很猶豫要不要考慮二樓的房子拿出來賣的都很爛的樓層不是頂樓就是2樓,好像都沒... 更多
請教天然氣熱水器要選16還是24公升
房型為透天,建商配的天然氣管路是在四樓後陽台那邊目前只有兩人居住,只會用到二樓的浴室,純淋浴,三樓部分小孩一個禮拜回來一天會用到有用增壓馬達,這樣用16公升還是24公升?用16公升的話,遇到寒流會造成熱水不夠... 更多
水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我家是透天前2年水開始忽冷忽熱後就裝了加壓馬達但似乎沒用⋯一樓的水會忽冷忽熱二樓的水是超熱,冷水出不來三樓的水忽冷忽熱(會聽到熱水氣開關的聲音,換了電池也一樣)四樓正常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不想花大錢⋯是該洗...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