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

2009年的噴鵝,現在油耗剩 22 公里/升
全原廠沒改車,目前加95改加回92會否改善油耗? 更多
IS300油耗
有跑過市區跟高速,油耗算正常還是普通呢?車子是IS300,加98無鉛 更多
Tiguan280油耗?
為什麼同樣是1.4的動力,18年跟20年 能源局公布的油耗(15.9:12.8)會差那麼大呢?20年式的Tingan280車主,可否分享一下實際的油耗? 更多
請教MT09油耗
小弟想請教一下各位09的同伴入手一台09也快兩年了我買的是公司車一直以來油耗大約都在18-20KM\L(我都是用里程跟加多少油去算不是看螢幕顯示)沒有刻意控制跑山出遊都有後來改了碳蠍管發現油耗些許下降來到16... 更多
快訊!!納智捷最強性能兼顧油耗的MBU ,又被捕獲!!
300匹,每公升油耗15km……偽裝衣快扒光了,表示離上市不遠矣,加油此級距,國產無敵手——翻轉——翻轉——250匹,可能會先上市!?https://www.7car.tw/articles/read/65727... 更多
請問是否有好清理的氣炸鍋?
大家好,我之前是買菲利浦第一代的氣炸鍋,雖然好用,但因為使用頻率不高,加上他的加熱葉片和出風口那極難清洗,久了以後就有油耗咪出來,漸漸沒人要用,最後只好丟掉,也因此對氣炸鍋留下不好的印象。想請教各位,現在出的... 更多
勁戰改缸油耗
不得不說勁戰確實是一台欠改的車相信也很多人為了動力選擇改缸在這邊統計看看大家改完缸油耗大概落在哪邊?順便註解改裝內容跟周邊感謝大家分享 更多
CRV hybrid 油耗
大致就是这样的,总的油耗高是因为我高速多。高速并不省油。一张仪表盘图 更多
雷霆s油耗
想請問各位騎125&150的大大們油耗大概多少嗎?之前普遍33-35這次加油算下來每公升大概只有跑25!還有油量表是不是不太準?E字號在閃 加滿只有4.2公升! 更多
感覺賓士汽油車的油耗都不好,是因為車重嗎?
雖然油錢是小事,但就覺得才2000cc的新引擎W213E300(標配19吋胎)油耗真的不好看...市區50%、高速50%居然1公升開不到10公里...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