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量

Nokia 7plus插耳機,音量會自動跑大小聲求解?
使用了Nokia 7plus一段時間,整體來說都不錯,但是有時會遇到一個問題,每次插耳機聽音樂時,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調到適合自己耳朵聽的音量,沒多久,再沒有按任何按鈕情況下,音樂調自動跑到大聲,或最小聲,請... 更多
關於Bixby的音量
剛剛我發現我bixby的音量開到最大了 但還是聲音很小重開機後就不會了 但總覺得至少要開到音量中才會清楚 個人覺得音量有變小請問大家的bixby至少音量要開到多少才聽的清楚呢? 更多
關於Z3 4.4.4音量問題
阿姨送的備用機,原本是6.01版 但聲音實在小到聽不到,昨天好不容易降到4.4.4版,聲音有變大一點點,但還是很小聲(選鈴聲時試聽音量還稍微可以,但選好後測試鬧鐘鈴聲反而又變小)。請問這是此機的正常現象嗎?還... 更多
iphone lighting轉雙RCA接擴大機音量小
請教各位前輩高手,小弟弄了一條iphone lighting轉雙RCA的線,因為是傳統二聲道擴大機,想說直接接到擴大機應該可以撥放,卻發現同樣音量是撥放不出聲音來,要把手機耳機音量全開且擴大機調高音量才勉強聽... 更多
[問題] 前級+綜擴, 綜擴音量開0db比較好?
DAC前級 + 綜擴的組合(綜擴無切換為純後級功能)是否將綜擴音量固定在0db比較好?謝謝!!================不好意思補充一下資訊我的DAC前級是Chord Dave, 綜擴是jeff rowland... 更多
後級對於小音量的影響
各位金耳朵前輩好小弟最近爬文了幾天後級通常都是用於量感不够時,去加大電流推動喇叭,讓喇叭得以咆哮出自己的實力而小弟本身則是有喇叭雖然動態很好,可是在深夜聆聽或者甚至是平常普通音量,都會有細節不見的困擾,看很多... 更多
MBPR接耳機調到最小音量了還是很大聲怎麼辦
如標題最近買了Sennheiser CX300ii耳機今天接上MBPR之後發現就算調到最小的1/4格之後音量還是很大聲請問各位大大有解決的辦法嗎 更多
Zenfone Max PRO鈴聲與訊息鈴聲的音量有方法可分開設定嗎?
不好意思,請教一個問題Zenfone Max PRO的原生系統,電話鈴聲與訊息鈴聲的"音量"有可以分開設定及推薦好用的APP嗎?...謝謝 更多
zenfone 5z 音量太大
各位有人有5z音量太大的問題嗎? 已經調到最小了還是很大聲 整個辦公室的聽的到. 可是我又不想調到靜音.有人有這問題嗎 更多
音量增大
請問之前在i5的時代有可以增大音量的就是比原廠設定得更大聲一點的請問11.3.1有可以裝的插件嗎?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