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線

VIEWSONIC 2433WM買一個多月.跑出一亮點兩條亮線.維修等備料--遙遙無期
小弟在大陸.買了台24吋螢幕.與三星螢幕做決擇.最後還是決定直持國產品牌.結果.....只能說是滿肚子大便.第一.檢驗亮點的時候是沒有問題!很美!.使用到第三天就一顆亮點在那邊不穩定的閃爍.心裡想在大陸電腦店... 更多
小惡魔M912(咖啡金款)螢幕出現一條亮線{第二次發生螢幕異常問題}
這是本人小惡魔版M912第二次發生螢幕的問題了第一次問題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8&t=863875&r=5&p=1上述問題感謝技嘉策略管理中心... 更多
請問FX38如何拍出"星芒"跟"夜間的亮線"(不會形容,內有圖,可否幫忙看看嗎?)謝謝各位
就是這張圖,請問星芒跟那種線條要怎麼拍出來阿FX38可以拍出嗎@@?麻煩各位幫幫忙,夜間該如何拍才會好看阿,需要如何調校呢,麻煩各位幫幫忙囉^^謝謝各位 更多
[誇張] 螢幕40幾條亮線
之前我姐就有跟我抱怨說他的螢幕出現一條一條的線寒假拿回來時只有1.2條 當時是想 LCD難免出現亮點亮線這個暑假拿回來我一看整個很誇張 隨便數都4.50條而且一年前筆電螢幕的轉軸就裂了當時就很少把螢幕蓋起來 ... 更多
[問題] 優派 VX912 螢幕出現亮線
目前我家這台LCD 為 三隻鳥的 VX912 (已過保)然後使用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以下狀態進化到想請問一下是哪邊出了問題??面板??電壓版???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只是我不知道而已???PS. 如果不過電,擺個三四... 更多
富士相機CCD連拍有亮線發生
小弟使用富士DC相機連拍了在第6張時,偏左下的地方都會有一條亮線發生....(怎麼前面1-5張不會有,而且如果一直拍....如果連續不停拍了28張,大約出現了4張..........怎麼會這樣呢??有大大發生... 更多
天阿...陪伴我不到半天的CS-16,LCD出現亮線的瑕疵。
11/5今天下午終於收到Payeasy寄來的CS16,二話不說馬上拆開來享受,大概檢查沒問題之後,就整理一下放進電腦包,拿去實驗室使用,剛開始使用二、三個小時LCD還正常,結果就在九點多跟一群死黨打魔獸打到一... 更多
24吋螢幕;出現亮線
我最近剛買一台24寬LCD今天一早使用時他突然出現一條橫跨螢幕的亮線 還在七天內我想說 靠杯沒這麼衰吧 我就拿出他隨機附的D-SUB 先把主機DVI移除然後把螢幕用D-SUB接上我的筆記型電腦 亮線還是在之後... 更多
我的iMAC 出現亮線了><
今天我用電腦用到一半~~~電腦中間偏右出現一條亮線~~~~~!!什麼 我才買1年多而以就出現亮線> 更多
一歲半的iMac螢幕出現亮線Orz...
昨天發現的請問,繼續使用會加速螢幕損壞嗎?有沒有先進遇過相似的問題,過保修理會不會很傷?唉...這種事情,是不是運氣的問題,我的thinkpad x31使用4年多了,也只是比較暗而已,而iMac其實也只有輕度...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