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

〔花蓮〕來斗宅咖啡吸柴犬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裡新開了這家超萌咖啡廳斗宅咖啡。斗宅好像是取肚臍諧音。裡面有兩隻超可愛的鎮店之寶,裡面很多商品也都是以他們的形象開發的。首先,這間咖啡店是在二館,就是有火車頭那一邊。就在一館旁邊而已很好找... 更多
請問哈士奇與柴犬,那一種比較適合大樓公寓?
因為小孩喜歡狗,童年養狗有好回憶,請問哈士奇與柴犬,那一種比較適合大樓公寓?會很麻煩嗎?謝謝回達 更多
柴犬的飼料選擇
我家柴犬三個多月原先是吃皇家的飼料目前是用皇家+嘿囉有在考慮都這樣混著吃還是完全改成嘿囉的比較好如果有其他品牌推薦也希望大家分享或建議一下謝謝大家 更多
剛從寵物店抱出來的柴犬需要注意什麼
一直以來收養了許多浪浪的我,這次是第一次買狗,從小到大只養過米克斯的我,一直都好想養一隻柴犬,所以我還是覺定買下一隻兩個月左右的柴犬,只是目前還在等待現金分期的審核中,想詢問從帶出寵物店那一刻起到家的注意事項... 更多
想請問我這樣適合養柴犬嗎
各位版大好小弟最近想養一隻柴柴(幼犬)爬了很多文,其實蠻多問題都有有人過也有人解答,但小弟還是希望PO出個人的狀況希望各位幫忙判斷一下是否適合養柴犬經濟狀況:經濟尚可,飼料、醫療的費用應不會有問題。工作時間:... 更多
有關於柴犬外出問題.....
我家有一隻剛滿2歲的黑柴柴因為我家柴寶對聲音很敏感(例如:鄰居小孩常常關門聲很大或是車庫鐵門拉開很大聲) 所以有時候出遠門都會帶著他一起出門 也會帶他一起出去踏踏青以前帶他一起去友善餐廳吃飯或是超商都會乖乖趴... 更多
領養柴犬  護玩具 護領地.摸牠會兇...求有經驗的大大給些建議
前天領養一隻柴犬 相處一天發現牠有很多問題 秉持著愛牠就要矯正牠的心態 我也決定長期抗戰目前遇到的問題是 牠已經把我的房間當作牠的領地 只要家人靠近都會吠叫 而我自己要進去也會叫 不過牠不會因為我硬要進去就咬... 更多
柴犬太愛喝水怎麼辦?
我們家柴剛滿六個月從兩個月到我們家時就一直很愛喝水...所以我都會控制牠的飲水(之前試過放一碗或是用滾珠瓶,但牠都是馬上喝完)請問有什麼辦法改善,還是就無止盡地讓他喝呢? 更多
請教養過柴犬的各位朋友
剛帶回家的柴柴大概一個多月食慾都不錯,偶爾也會從籠子放出來玩但是放他回去後,會明顯的懶散而躺著很擔心他是不是生病了後來放他出來玩的時候也都是坐著地上不動因為本人第一次養柴犬請教各位剛把柴犬帶回家那幾天柴犬的狀... 更多
大家的柴犬都是兇巴巴的嗎?
對柴犬的認知基本上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可以摸的另一種是不可以摸的就跟下面這隻一樣連拍個照也恰北北還會起肖如果養到這種柴真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