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置

IMAC送修前應該做的處置?
我的imac螢幕出現黑線打算送修幸好有買延長保固但因為不想硬碟裡的資料外洩所以想用time machine備份後,在放入mac os光碟重灌,再送修現在問題來了重灌mac os之後我的boot camp xp... 更多
剛剛敗了mbp13" 請問各大大原有的桌機甚麼處置
很開心啊,剛剛上網敗了13"mbp 2.26待20號送到家門。很心急想請問各位,家原有的pc甚麼處置?桌機實左太大部了各位大大有何妙方? 更多
(給非貪小便宜的人看)DELL這次事件的處置應該...
說正格的,DELL 算是錯在先,個人認為比較持平的解決方式,就是 DELL 給 "每個下單的用戶"(by 人不是 by 單)NTD$7000 折價券至於這折價券怎麼用,DELL 才能比較容易攤提損失,那就讓 DELL... 更多
[請益] 備份硬碟的處置?
最近看到WD的640G真的很殺,因此想把現在電腦裡的320G(SATA2)換下來當備份碟現在想到有兩種處理這顆備份碟的方式,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種比較好呢?1.以抽取盒的方式繼續裝在現有電腦上優點 - A.在備... 更多
[建議]PaPaGO GPS 無法連線及定位之處置
我個人裝備 HP H2210+ 麗臺GPS(一代)+圖資→CF卡不曾當機過,V9 的話只有發生過一次,忘記不知那條道路有發生〝道路未連結〞各位在使用 PaPaGO 時,如果 GPS 連不上時切忌不要一直重覆做...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