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

大頭照的設置
還蠻好奇想問各位:賴跟臉書的大頭照會放兩人的合照或是牽手之類的嗎?還是各自放?總覺的賴跟臉書大頭照放合照,牽手之類的似乎太閃,個人是不會這樣做啦,大家呢? 更多
關於雙螢幕輸出的設置
因最近想要轉換為雙螢幕模式,但目前預算問題因此不先弄雙螢幕的模式而是想一台電腦螢幕跟一台電視螢幕的配置來進行雙螢幕,影片或遊戲什麼的就配置到電視那一邊電腦螢幕就處理工作資料。我主機顯卡為GTX760,電腦螢幕... 更多
透天五層樓wifi 設置
各位大大好:因為近日準備要搬入新家了,不過wifi的佈置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看了mesh wifi這種方式,不知到可不可以弄成一層樓一個然後組成一個wifi system(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名字,不過就是... 更多
開箱HUAWEI E5885Ls 4G分享器,已經支援PAP/CHAP設置
去到日本漫遊DoCoMo,LTE網路不再成問題!推薦E5885Ls優1:B19(DoCoMo主頻)FDD:B1/B3/B7/B5/B8/B20/B2/B4/B19TDD:B38/B40/B41(2555-2655MHz... 更多
關於FTP的設置與使用
圖是我目前接線方式,上網都沒問題。現試接FTP但是連線一直無法建立,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擋下來。PC1 安裝 FILEZILLA SERVER,PC2 安裝 FILEZILLA CLIENT,驗證時候PC1 安裝... 更多
兩台無線分享器設置在同一網絡上的設置如何
我有兩台無線分享器﹐一台是固定IP接100M寛頻﹐一台是動態IP接1G寬頻。我想兩台都要接到同一個網絡系統上﹐讓網絡上所有電腦及設備都能連接INTERNET及找到內部的所有NAS和伺服器。我該如何設置兩台無線... 更多
Baba G請問時區的設置,請大家幫忙
大家好,購入手錶一段時間了,前一陣子去日本旅遊時發現台北時間跟下面的日本東京時間竟然是一樣的..看了說明書想做設定調整看看,可是好像沒辦法更改,想詢問各位大大要怎麼設定呢? 更多
請教2.1系統的設置
版上的眾前輩好年前趁著整理房間的時候將電腦用的喇叭換成了KEF LS50 (外型取向&因為橫放好像也可以)目前的接法為電腦>asus essence stu(bypass)>da&t HA-1(耳擴&當作前級... 更多
請教高手意見, 關於拍攝食品蛋糕的相機選擇和設置
各位01版友前輩大家好!小弟約兩年前入手了一台 Nikon P7700, 原本是因為方便番轉的螢幕方面夫妻兩人自拍用的。但最近因工作須要, 須要長期拍攝食品蛋糕的廣告照片 更多
點螢幕兩下就能打開螢幕的設置是不是關掉了
升級ColorOS_V2.0.8後點螢幕兩下就能打開螢幕的設置是不是關掉了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