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供

需要換機殼及電供嗎
我的用途是文書 上網 看影片 以及玩天堂1我有兩台電腦 最近都加了顯卡舊的那台 有個小問題因為機殼是舊的 裝了顯卡 位置差一點點所以鎖上後 左邊會拉高 右邊其實並沒有垂下(如下圖所示)想請問專業的各位 需要換... 更多
預算4~5千 找穩定度高 有一定保護的電供
目前電腦配置:CPU:I7-6700K記憶體:16G 3000顯示卡:970硬碟:M.2*1,HDD*2,SSD*1機殼:Fractal Design Define S 靜音那一款目前是使用什麼 種子650W... 更多
電腦關機後有怪聲 感覺是電供
之前並不會出現聲音但之後關機會出現一聲"登"的聲音請問是什麼問題呀?CPU:I5-6400MB:技嘉H110-MGPU:技嘉RTX2060RAM:美光8Gx2電供:rm750x 更多
【心得】更新 第一次網購電腦(電供就爆炸了)全漢 黑爵士
巴哈有一個網友全漢 黑爵士爆炸了~~連結我家也是買全漢的產品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更多
技嘉的560ti要配多少瓦的電供?
技嘉的560ti要配多少瓦的電供海盜船的VS550可以嗎? 更多
我的主機需要多少瓦數的電供
要換電供了,但是不知道怎麼選,以下是我的配備,請幫我算一下這樣的配備至少需用幾瓦的電供,謝謝主板:ASRock H61M-VS處理器:Intel Celeron / CPU G530@2.40GHZ記憶體:DDR3... 更多
Corsair的電供要上網註冊保固嗎?
請問Corsair的電供要上網註冊保固嗎?上週網購買了顆850W,搞不清楚是否要註冊,謝謝。 更多
電腦升級 顯卡與電供相容問題
請問1.想升級RX574 or RX584查過PCI-E 3.0可以向下相容2.0,是否速度上也不會差太多?2.主機板支援支援 AMD CrossFireX 雙顯卡,有用嗎?3.問題1 or 2 情況下400W... 更多
換電腦,關於塔扇跟電供的選擇
最近在玩奧德賽,才發現我現在用的電腦該退休了因此去了原價屋網頁自己搭配了一下~如下圖:前幾天有去原價屋現場評估,店員建議是塔扇不用另購,用CPU附的風扇即可,電供選650W的即可。因此想詢問一下:用2700附... 更多
全模組化電供的優點
我先前買電供時,最多只考慮半模組化的,因爲我覺得主機板和CPU的線一定都用的到,何必多花預算去買全模組化的電供。後來,看過不少自組電腦的例子,發現全模組化電供至少有以下優點:1.可以換更炫砲的線材(例如RGB...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