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

請問自己安裝單相三線分電表應該如何配線?
如上圖示,我們選用110V/220V共用的單相三線分電表來使用110V紅色線是火線進出藍色線是零線測試了插座有電可以使用但是電錶不會動?想請問大大們正確應該如何安裝?非常感謝🙏 更多
居家傳統電錶,都是用尖峰還是離峰去計價??
剛剛在研究家用儲能力系統的時後才發現一個問題家裡是傳統的電錶不是智慧型電錶沒辦法分辨尖峰離峰用電那到底一般傳統型的電錶到底是用哪種去計價?家用儲能系統變得一點屁用也沒有了 更多
三用電錶測試電線好壞問題
家中電鋼琴某天突然就開不了機因為不太會電錶 所以目前只使用嗶嗶叫功能這兩條線分開來測時情況如下第一條線(連接壁插插頭+雙圓孔的那條線):正極接插頭、負極接雙圓孔其中一孔,會嗶嗶叫第二條線(雙圓孔+連接電鋼琴主... 更多
住透天厝的,會裝兩顆以上電錶嗎?
如題,本人透天厝也是用兩顆電錶算電量,電費是有省一些,但是用兩顆會比一顆省錢嗎? 更多
住家用電
家裡在裝潢,藍色圈圈部份,電線是牽到電錶的,看樣子是水電不知什麼原因沒換,因爲電箱已經裝了,想請教各位大大沒關係嗎?(家裡是用14坪方) 更多
有點想把老家改成分租套房
想請問老家約40年華夏,想要改成分租套房,不確定分租電錶及獨立電錶哪個比較適用?再獨立一間廁所出來可行嗎?謝謝各位專業人士🙏 更多
透天厝新裝電錶的疑問
透天厝目前已有兩個電錶,分別供應1F與2~3F由於有購買電動車的打算,故產生了新增電錶的想法(名目上掛3F,權狀有3F)但電錶入戶(1F)的兩條1"暗管已經個別穿了14平方*3,已無閒置暗管(但屋內1F上2F... 更多
請問電錶配置
先上圖 後講解A : 廚房A面牆(後端) 2座插座(共4個孔)-室內* 有接到左上1錶漏電開關 *因為靠水管區B : 廚房B面牆 2座插座(共3個孔)-室內* 有接到左上2錶漏電開關 *因為靠水管區D : (... 更多
請問自然排氣熱水器左上角的溫度開關如何用電錶確認它是常開或常閉型的? 謝謝
因TBK保登熱水器電子IC點火器網路上有賣常開型及常閉型的,但如何用電錶歐姆檔確認家裡的溫度開關是屬於哪型的?電錶量開關2端接點若顯示短路蜂鳴器BB叫算是常閉型開關嗎? 若顯示電錶開路不BB叫算是常開型開關嗎... 更多
請問單電燈關關裡的這條是什麼線?
請問各位30CM大大圖裡的電燈開關拆開後 , 沒接的這條(看起來像白色中性線)原本以為是中性線.但量起來不是110V , 大約只有8V , 而且將電錶切換不同檔位都顯示同一個位置.確定電錶是正常的.因為插在延...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