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G12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關於 Nikon P300 .   Canon G12 .   GF3
小弟想入入門類單眼爬了一些文 選擇了Nikon P300Canon G12GF3這三款 小弟的基本訴求是輕便 易操作 拍出來的效果不錯還請各位大大 給點意見 能徹底比較這三款的優缺點另外我想問問這三台現在的價... 更多
請問canon g12拍攝問題
請問我用G12要用什麼模式才可以拍小孩子在跑時的照片是清楚的??謝 更多
請大家幫我找尋Canon G12 謝謝
我的相機在往北上的仁德服務區休息時被偷竊了,當時一時疏忽居然把相機放在車子裡,回到車上時就發現相機不見了,請求大家如果有發現請與我聯絡,謝謝各位。我的 MAIL:mikan9126@yahoo.com.tw ... 更多
新手有CANON G12 快門問題求助
請問為什麼我拍照按下快門的時候,快們速度很慢大略停頓1秒上下就連內建有快速照相的功能也是會停頓都是相同情形應為要捕捉小朋友生活點滴.快門太慢都無法把最好的表情動作給紀錄下來還有為什麼拍小朋友的時候照片會常常糊... 更多
CANON G12連拍問題
使用G12連拍但是速度很慢連使用快拍模式也是一樣這是正常的媽我使用的記憶卡是"Apacer 8G SDHC Class10高速記憶卡"還是用東芝白卡狀況會改善阿可以拍一秒好幾張嗎?想去拍籃球賽:(((((((... 更多
CANON G12與PANASONIC G3
如題之前都是用DSLR系列後來出國覺的背大台的相機實在是有夠重又不方便所以在今年初購入一台G12購買G12的動機主要是它比單眼小(廢話XD可以翻轉螢幕加上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太袖珍的相機所以沒買S95而是買G12... 更多
CANON G12跟SX40HS的鏡頭卡口
這兩台有鏡台卡口嗎很簡單的問題因為官網上都沒寫網站找也找不到:( 更多
CANON G12 拍星軌?
看了網上介紹G12 有看到機子本身有快門線接孔不知網上的前輩 有沒有人使用快門線長曝拍星軌呢? 更多
請達人們幫忙 Canon G12 & Sony NEX系列
我想買一台方便攜帶, 畫質又可以美美的的相機, 原本屬意Canon G12, 但家人建議買Sony NEX系列.相機跟我很不熟, 我只會設定在auto, 出門會幫小朋友拍一些生活照和一些近拍小物,這樣的條件下... 更多
請問有人Canon G12的記憶卡不好拔的嗎??
今天剛買,感覺記憶卡插進去還算正常,但拔出來卻不會自動彈出,試很多卡也都這樣,這樣可以拿去換貨嗎??這算瑕疵嗎??還是這不算瑕疵??要用手摳一下才能拔出說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