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

手上有一筆錢 該買台積還是聯發科好?
手上有一筆錢 該買台積還是聯發科好?想聽各位的建議 謝謝 更多
該降低手上持股還是分散投資
剛剛吃飯跟同事閒聊股票,看到一位分析師說目前可以先降低手上持股,七月下旬在操作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事件有一位同事認為現在是大多頭,有一個則是把一部分股票獲利先賣掉換ETF,而且他跑去申購00951,推坑我們也買... 更多
請教資深經驗關於超過40年公寓的電線顏色分辨
請教各位先進,這是一間超過40年的老公寓,本來是接需要啟動器的那種比我還老的傳統燈管燈具,想要換成以後換裝比較方便的E27的燈座(火線要接中央),但手上沒有驗電裝置,請問我標的藍色是中性線,另一條是火線是對的... 更多
現在 HYBRID 還在 TOYOTA手上嗎?
歐美車商 可能發展電車不順 , 想開發HYBRID 車. 現在 HYBRID 還在 TOYOTA手上嗎?BMW認為油、電車併行販售是必然的未來以目前發展態勢來看,電動車需求開始有趨緩的狀況,連帶那些原本積極發... 更多
是房子再漲還是購買力越來越少?
有想過其實是你的錢越來越不值錢嗎?台幣兌美元匯率一直貶 相對購買力也一直越來越少為了台灣出口優勢(台幣貶的話出口就更容易,因為東西便宜)但後果就是購買力上升(台幣貶的話,台灣買他國產品會更貴)所以要先搞清楚你... 更多
急! 請問一下手上的這些人民幣現在還可以用嗎?
這個周末要去上海我發現手邊還有一些10幾年前換的人民幣網路上爬了一下資料還是不確定這些鈔票是否還能使用(不同面額的年份似乎不同)能否請各位高手解惑另外如果不能用了,我去當地可以換成新鈔嗎?謝謝 更多
建商為什麼要便宜賣? 這樣爛地方誰買?
建商為什麼要便宜賣? 這樣爛地方誰買?老蛋黃 都在中產階級手上我建商要賺什麼? 都更又難搞而且說穿了 ,買得起蛋黃新房的人, 也很有限台北市一堆人都住老公寓而已EX: 有蘆洲可以住 你會想住 泰山 五股嗎就是... 更多
冷氣該看變頻馬達還是看需求
情況是這樣目前手上僅有4萬1想買冷氣但是分離式主要的是排水問題,如果長年沒去清排水會因為水漬而堵水管導致接水盤處會溢出水來到時候就會看見迷你小瀑布,如果買窗型就好像沒這樣問題大哥家裡那邊的窗型用10年以上都沒... 更多
請問電壓問題
小弟想請問藍芽寫要用5V1A的變壓器下去充電但是手上沒有5V1A的變壓器用5V2A變壓器下去充會壞掉嗎?請知道的大大跟我說謝謝感恩 更多
達麗國家強棒
詢問有人手上有達麗國家強棒三房或佳展大展 願意拋售割愛的嗎?目前網路上的都已經賣掉了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