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標籤
殘值
殘值
開了15年的307SW怎麼報廢可以拿回比較多的殘值?
稱重賣掉?還是賣給中古車場當做殺肉用?請教車友的意見
更多
Peugeot
2020-03-04 14:37
12524
留言(3)
電競主機轉售求殘值
各位大大朋友半年前組了台電競主機請問現在殘值多少Cpu:intel Xeon e5620Mb:Huananzhi x58Vga:msi gtx 1050Ram:未知8g一條Sad:team 240g或256g...
更多
電腦組裝訪價消費分享
2020-02-19 14:58
13893
留言(33)
G2殘值多少?
買了Gogoro 2 Deluxe後就換工作改成開車上班,到今年四月就滿兩年,可是里程應該不到兩千公里或者出頭一點,很少騎,下雨不騎,這樣子的車況不知二手價可以開多少來賣?有請大大們解惑
更多
Gogoro
2020-01-26 22:16
10473
1
留言(12)
過保iphone8 64g的殘值?
請問大家換機升級後的過保iphone都會怎麼處理比較多?手邊剛換下來兩年的i8 64G,外觀幾乎全新都套殼跟保貼在使用。現在二手的殘值好像也越來越差了,不賣好像又丟在哪當藝術品、收藏品XD?
更多
iPhone
2019-12-21 7:22
7186
留言(14)
2018年上市過保後的殘值
去年6月買ZE620KL,ZF5入手價一萬左右今年11月準備過保二手價已經剩下五千以下大家分享一下掉價幅度也有這麼多的?
更多
手機消費經驗分享
2019-10-24 16:21
1135
留言(6)
201708電腦,殘值請益
2017/08組的電腦因效能有點不夠用,親戚剛好需求一台順打LOL和跑模擬器的電腦,這台打算賣親戚試問,多少價格合適呢? 謝謝各位鄉民
更多
自組電腦分享
2019-10-14 17:40
1070
留言(5)
電競筆電的殘值都這麼低嗎?
今年2月買的GL504GS原價54000賣45000一堆直接喊35000,覺得有點扯還是ASUS真的是品質太差讓大家不敢恭維?第八代I7 GTX1070還有人說第十代要出了肯定會更難賣但是第十代INTEL出了...
更多
Asus
2019-09-28 23:03
6309
留言(19)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家裡老酒的殘值
請教版上各位先進家裡老酒殘值這些都是老爸留下來的約莫都放了三十~四十年因為自己對酒不懂想說如果沒啥加值就找時間慢慢喝掉麻煩各位大大葛些意見謝謝
更多
品酩享微醺
2019-09-17 9:59
3094
留言(1)
RS100 殘值
2004年的 RS100 老車目前老爸在騎使用約兩年左右期間換過引擎墊片,啟動馬達、煞車皮及煞車油壓總成、儀表這部車目前問題在於吃機油相當嚴重,倒入1000CC機油騎乘一千公里後並漏下機油,漏下後的機油只剩下...
更多
YAMAHA(250cc以下)
2019-08-28 17:00
10550
6
留言(19)
請問這台電腦的殘值剩多少?
使用四年左右(無超頻)麻煩各位幫忙估價了!謝謝!(螢幕不包含)
更多
電腦組裝訪價消費分享
2019-08-09 21:19
774
留言(1)
1
3
4
5
6
7
30
小惡魔新聞台
【國內新訊】保時捷參戰!新年式Taycan導入「模擬換檔」新功能,數位體驗同步進化!
多吃益生菌和青菜,反而腸胃更脹?醫師從腸道功能找出原因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