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

請問水電埋管的時候看到鋼筋
今天水電進場埋管下班後回去看了一下埋暗盒的地方有看到鋼筋(沒損傷)暗盒直接疊在鋼筋上面請問這很常見嗎?這面牆連接的是建築物的外牆感覺看到鋼筋好像不太好需不需要做什麼處理已經先請統包停工了補上圖 更多
5單位套房租3萬不含水電管,要賣嗎?
想問一下,在苗北我有5套房,在育達學區以前一套50萬時買下來等,買了5套出租好久了,是單純的區域,有安館的地方,所以有管里費,現在集體包給某公司,租給外勞,月收3萬不包水電,不含管裡費,現在是要賣的時間嗎?要... 更多
插座竟然變這樣,請教能怎麼處理呢?
不知道是否屋龄15年了,家中廚房常插電鍋和烤箱的插座,竟然變成這樣,發現後繼續使用好幾個月,主要也是不知該如何更換,畢竟只更換一個插座,找水電不知道多少錢且肯定不划算,但一直擱置不管也不知有無風險….請問網路... 更多
請問插座凹進去請水電換的行情價格
想請問大家插座凹進去,想請水電來換報價是800請問合理嗎?或是有推薦的板橋水電行可以分享嗎? 更多
壁切開關關不起來
電線插上去後燈就關不起來了開或關,燈都會亮,不知道怎麼把電線拔掉打算再等一個禮拜出差回來之後,再請水電來處理這把電燈照明總開關關起來的話,還會耗電嗎?(是照明的總開關,不是全屋總電開關喔,因為還有冰箱,無法全... 更多
我腦殘亂剪線路,請問這個要怎麼處理
附圖 請問這裡有懂ㄧ點水電的人嗎因最近在整理家裡 有一些不必要的線路幾乎不常用小弟腦殘 用剪刀直接剪掉線路結果剪的時候冒出 碰一聲 還有火光剪掉的其實是一個延長線但延長線的插頭端 應該是從其他插座段 分出來的... 更多
【請益】管距25公分的馬桶?SOTO/HCG/OVO/American Standard
目前老屋改的現場排污孔距離牆面大概是 250mm,不是常見的 305mm 或 400mm,標準管距都裝不上。水電一開始是建議我用 TOTO 的可調式管距馬桶,但後來我們討論之後的判斷是:雖然是可調,但像我這種... 更多
請幫忙看看報價單
家裡40年老屋打掉重練請了一些統包報價但還是覺得超過預算比如天花板…水電的說沒天花板他們沒辦法收工請問天花板一定要作且這麼貴嗎…?基隆40年老屋約20坪謝謝大家 更多
TECO KQ400N 打開水龍頭要一段時間才啟動
各位前輩好,公寓頂樓有個水龍頭, 從加壓馬達到水龍頭之間主要是6分管, 但之前水電把其中一段裝了4分管.日前自己DIY把中間那段4分管換成了6分管. 之後發現水龍頭開水, 要比較久加壓馬達才會啟動, 例如本來... 更多
電熱爐擺放位置
想請問廣大網友因建商規劃的關係,只能放在頂樓,地板因已做防水,水電不敢打壁虎固定電熱爐。所以用白鐵角鐵固定在女兒牆將電熱爐圍起來。想請問依這看起來OK 嗎? 是否還有沒有其它建議可以載加強固定呢 ?PS. 女...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