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組

輪組或升級碳車二擇一
各位前輩好,小弟目前座駕為GIANT TCR SL2,近來騎出興趣想花個3萬左右做個升級,目前有以下兩項方案,1. 將目前賣掉換台二手碳車,預期能換到二級套件成車2. 直接投資輪組升級上請問各位前輩們推薦哪方... 更多
請問一下zipp454輪組和碳纖維50mm輪組分別大嗎?
現在用的是台灣出的38mm碳纖維輪組想再升級購入Zipp454或50mm碳纖維輪組請問二款用後感分別大嗎?平路多,少上山,腳力不太行 更多
體感+數據=好輪組
個人諸元如下:年紀40y身高181cm 體重68kg,公路車經歷8年。輪組諸元如下:(套餐A):Powertap g3 + 24根國產無抽彎頭圓鋼絲 + 50mm鋁板輪開口(後來換鋁碳複合zipp303)整體... 更多
問: 輪組的產品週期??
來問一下各位輪組的產品週期是多久呢??汽車: 五年大改,三年小改手機: 一年大改筆電: 一年大改機車: 五年大改,三年小改。公路車車架:三年大改,每年小改總統: 四年大改選那麼輪組呢??10年?5年?3年?每... 更多
關於無框勾輪組的外胎使用問題
這是不久前板上看到外胎支援清單以下有一些問題請教1. CADEX支援清單是否適用SLR1和SLR2甚至CXR2(giant revolt adv配輪)2. High road有限定是新款還是舊款嗎可否分析一下... 更多
最近想買輪組 請教大家
Bora獵犬new slr1大家推薦哪一組(框煞) 更多
kaish 與token輪組比較
最近我要替我的碟煞車找輪組因為我的車架是舊款135mm快拆 現在的輪組主要都是貫通軸舊款快拆根本沒什麼選擇 沒板輪 沒無內胎 沒寬框 沒11速但我發現kashi token 有附舊快拆的轉接座 將來要升級貫通... 更多
輪組與飛輪的問題
公路車的後輪組是10速花鼓的輪組,請問可以直接裝11速飛輪及後變嗎??裝上去會有什麼問題嗎?? 更多
公路車後輪慢拆輪組可以直接裝快拆輪組上去嗎?
本人阿柯的公路車24速,最近入手一組快拆輪組,但是後輪是慢拆,把慢拆輪卸下直接裝快拆輪是可以的嗎?(飛輪再牽去卡達換)附上愛車/ 更多
輪組與前叉開口闊度不一
早前計劃購買451輪組,我車子的輪組口徑為前100mm/後130mm,下單時店家說只有74mm的前輪,他說我下單他送我轉接器給我接上前輪就可以了,但我有點擔心行駛安全,所以想請教各位,這樣加轉換器安全嗎?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