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請教如何更換雅歌K7大燈的燈泡
想自己DIY更換燈泡.但是燈泡座好像是有做卡榫的樣子.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想請教有經驗的大大.謝謝 更多
K9(雅歌六代) K&N高流量空氣濾蕊 開箱安裝
K&N高流量空氣濾蕊(原廠交換型)包裝盒背面所有內容物下面那張是貼紙,不過不想貼(低調)正面,橡膠收邊收的很好鋁網及棉紗組成的濾蕊密又深背面(吸氣面)安裝前先拿濕毛巾將集氣箱擦一擦原廠交換型果然很合將集氣箱蓋... 更多
雅歌1996年煞車問題
請教各位大們;我的煞車因久未行駛,最近牽去附近維修場給小弟的回覆是說煞車油變質,阻塞導致煞車系統失靈無法煞車不知站上大們可幫小弟提供意見或是介紹不錯的維護場感謝大大們~~~ 更多
雅歌七代的含氧感知器...
這東西的型號跟其他本田車都一樣嗎還是他只能是七代的? 更多
雅歌七代能改裝成像LUXGEN的那種環景影像系統嗎?
大家好最近想改裝家裡的七代雅歌,改裝的原因是爸爸的視力不是很好,覺得開大車很不方便,想改一些東西目前是想說把原本的音響換成螢幕,然後加裝:1. 導航2. 行車記錄器----------------------... 更多
請問有人對新款雅歌  內裝異音有經驗的嗎
老是聽到一些內裝塑膠摩擦的異音搖晃各部品都有鎖緊,但是雅歌內裝塑膠材料又都是用比較硬的,按壓時會有類似的聲音跑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改善的空間所以想請問新款雅歌的車主,有沒有抓內裝異音的經驗Honda的隔音....... 更多
請問雅歌七代駕駛座
請叫一個問題就是亞哥七代駕駛座底下有個黑盒子..那是什麼呢?.....PS:我是買二手車的. 更多
雅歌7代K11的價位
請問06年最頂級的K11現在2手市場的價位大約多少呢? 更多
雅歌空調濾網
請問前輩有誰知道1989美規雅哥空調濾網更換經驗,謝了. 更多
請教雅歌的2.4vti.s的輪胎那種適用
到現在為止已經為過一些好友及商家說的品牌都有 有性能胎有安靜胎想請各位高手幫我想想我是職業小黃我一值都是開心快樂上班開車所以速度不是問題 我開在法定速度左右因為現在的輪胎實在是很 OOXX所以請提供舒適胎安靜...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