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One

new one更新sense6後的耗電量。。。。
總感覺按沒多久就快沒電了。。。只是看個網頁電用噴的。。。有恢復原廠過了。。。還有。。用網際網路為什麼不能上傳圖片==點選擇檔案完全沒反應 更多
亞太版New one   是否有網友已可更新sens6
如提 從有網友提m7可更新send6到現在 小弟每天都會隨手 更新看看 但仍無法更新 更多
new one 的觸控問題
我的new one 最近有點怪怪的,就是觸控的問題,每當我要在手機上方往下滑拉出上方的功能鍵時,都無法很順利的滑,有時都要好幾次或是某個位置,才會有反應,不知是啥原因?記得以前的觸控式面板都會有個校正工具讓我... 更多
New One 更新4.4.2後,氣象顯示怪怪的
本人使用聯通版的雙卡機802W,上週更新4.4.2後,常發現首頁天氣的圖標顯示與Accuweather網站顯示的不同。像現在台中市是大太陽,天氣顯示卻是下雨,溫度也不對,拉下更新也還是下雨。請問誰有類似解決這... 更多
請問 New one 接 OTG 可以推得動 SSD 硬碟嗎?
大家好,小弟我近期即將出國,我的相機只有 32g 記憶卡,不想花錢多買就打算利用 OTG,先把照片存入手機再轉存到 USB 隨身碟。今天突發奇想想知道 new one 是否推得動 SSD,但查不到 OTG 可... 更多
關於NEW ONE 更新到sense6有人的易聯VPN不能用嗎?
如上提我更新完他就一直出現錯誤 如下圖所示可請問各位神大如何解決這讓我很困擾 感謝 更多
New One中的資料夾 DCIM\.thumbnails 內的縮圖有何用途呢?
New One中的資料夾 DCIM\.thumbnails 內的縮圖有何用途呢?如何可以讓這資料夾不要自動產生縮圖呢 更多
New One 要在哪些項目設定,才能盡量使用Wifi,減少使用到3G呢?
New One 要在哪些項目設定,才能盡量使用Wifi,減少使用到3G呢? 更多
台灣New one 升級sense6.0
我的New one今天晚上得到了sense6.0的更新 不知道各位大大跟我一樣升級了嗎?我的New one是T -mobile的 更多
new one 重灌,把影片從電腦複製回去就壞了?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小弟遇到一個奇怪的問題one max機種最近更新想說重灌一下就先把SD卡裡面的照片和影片複製到電腦裡面備份也把SD清乾淨,用手機內建格式化。結果在把他複製回去後,檔案有顯示大小 時間長度,畫...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