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 8th

Civic 8th 前方左右兩邊奇怪異音
我有個問題困惑很久我的CIVIC8 EX-S (2007/08車) 目前行駛 4800公里-----------------------------------------------------------... 更多
civic 8th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會建議加裝倒車連動後視鏡模組嗎? 還有丙式升乙式保險貼2.5萬值得嗎?謝謝。 更多
[請教]我的civic 8th想做隔音防銹,高雄縣市哪裡有呢?
我的civic 8th牽來快滿兩個月了想說給他做個隔音防銹,不曉的高雄縣市哪裡有在做?口碑不錯的呢?還有價格大約多少呢? 更多
我的civic 8th 竟一度沒有冷氣 - 問題點發現!!!
前天載女友到內湖去面試, 她下車後我停在路邊等她, 這時我當然引擎沒關吹著冷氣(大燈關 + 閃燈開), 但吹不到10分鐘就覺得很悶熱, 這才發現吹出來的都是稍有暖氣的風, 我確定沒有按成除霧.然後試著將冷氣調... 更多
Civic 8th算是性能車嗎?為什麼網路上常常有人說它是性能車?
發表人:peterkan文章編號: 2484051文章日期: 2007-03-17 10:03我覺得你是個熱血青年,這樣就選Civic 8吧. SX4 不適合熱血.*****************今天看到上... 更多
如何保養 Civic 8th 的皮椅?
請問大家都是用哪個牌子的清潔用品來保養淺色的 Civic 8th 的皮椅椅子有點髒髒的, 看了實在很討厭我希望可以去污, 然後簡單的皮椅保養, 不曉得有多合一的嗎? 可以推薦一下嗎大家覺得好用的牌子嗎?當然價... 更多
Civic 8th 鐵灰色, 要用什麼蠟打最好呢?
明天小弟就要回高雄了, 因為是住高雄的市郊(楠梓), 家前方是一片大草坪, 每次回去都覺得超開心、超輕鬆愉悅的, 因為南部的步調較慢, 路又大, 感受就是很悠閒..... (離題了 )就是因為要回去好好休息一... 更多
civic 8th變速箱問題請益
想請問開C8的各位,當你們車子於停止中由D檔打進R檔時變速箱是否會發出聲音,有點類似有些手排車打R檔時發出的聲音,而且還滿大聲的不知各位的C8是否也是如此   更多
我真的很想花錢在心愛的civic 8th上...
我真的好想幫心愛的 Vivien = 我最愛的civic 8 置裝哦~最近我想做 : 底盤隔音(甚至全車隔音)、底盤防鏽、裝美規保桿內鐵、裝迎賓踏板、氣氛燈...等等, 不過因為這台車是我和女友一起買的, 當... 更多
有大大換了Civic 8th的後防傾桿嗎?
想改善側傾,卻不想影響舒適性,所以想卸下原廠那根細細的後防傾桿,換上美國Civic Si版的後防傾桿,有大大可以分享改裝後的經驗嗎?不勝感激!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