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wood

[閒聊]:Kenwood新款MP3  MG-E504、MG-E502
早上進入研究室沒多久後我心血來潮的看了看好久沒看的Kenwood日本官網。因為上午看到了另一台MP3的圖片後一時興起吧。會看Kenwood的官網對我而言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要找更新軟體。好像每次我用他們的產品都... 更多
[Kenwood] [iAudio] [iRiver] [toshiba gigabeat] 新人問題??
小弟最近 在存錢買mp3 所以上網做功課功課發現這4個牌子好像很不錯↓[Kenwood] [iAudio] [iRiver] [toshiba gigabeat]我發現[iAudio] 和 [iRiver] ... 更多
(求救)kenwood的d9要如何重新回到出廠狀態?
今天連線的時候突然電腦當機強制關機後我的d9一直出現fdb 15跟8 renew the library的訊息請問各位大大我要怎麼重新讓他回到出廠狀態呢謝謝 更多
[推薦]適合kenwood 的耳罩 和 耳擴
我想聽女毒.抒情.搖滾.弦類.鋼琴 而且接上kenwood b9不會有太大的底噪 謝謝 更多
Kenwood發表錄音兼用機種 MGR-A7
2月上旬發售店頭價格約 35000yen內建3MIC錄音容量2GB可插SD卡(支援SDHC)內建鋰電支援supreme官網新聞稿官方網站(日文) 更多
請問一下,有關kenwood的問題
很多大大都建議買kenwood的隨身聽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像有支持它的音響。就像ipod一樣,有PHILIPS AJ300D的ipod的鬧鐘音響,網扯在這此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 更多
KENWOOD 新發表MP3 M2GD55, M2GD50 M1GD55, M1GD50 十月上旬上市
M2GD55, M2GD50 M1GD55, M1GD50http://www.kenwood.co.jp/newsrelease/2007/20070928.html 更多
KENWOOD 的新產品HD60GD9
KENWOOD 十月預計推出新的HD60GD9大致看了一下,推力比B9強,支援AAC格式跟iTunes但支援介面怎剩日語跟英語,是忘了寫出來嗎官網:http://www.kenwood.co.jp/j/products... 更多
玩音響可用KENWOOD隨身聽當訊源?2萬左右的音響
小地想組一套音響,訊源可以捨去CDP改用高階的HD MP3嗎?搭配上S-520+AU7500+主動低音,是聽音樂用的,類型多是電子混音為主,古典幾乎不聽 更多
了解KENWOOD的朋友进来一下
最近想买KENWOOD的机器,但对他们机器型号的差距不了解。A7和B7差别在哪? B7和B9又差别在哪呀?现在用F20 感觉没ZM好。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