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會

請問最近入手MBA的大大會裝雙系統嗎?
因為工作上某些軟體無法在mac系統下運作,只好灌win7.但是不知該用bootcamp還是paralells desktop好?之前爬了一下文,好像各有利弊,不知各位大大有何建議?如果要安裝win7還得另外購... 更多
您好 請問01的各位大大會如何選擇 輔大 長庚 雲科 資管系
小弟今年研究所有幸錄取這幾間資管系雲科最近好像一直很火紅 但是在北部似乎不那麼吃香,不過學校真的不錯 師資資源也滿完整的 唯一比較好不的 就是比較偏僻 ,附近 生活機能沒那麼好 不過研究生 應該不會有那麼多時... 更多
請問各位有買isc的大大會後悔嗎?
小弟最近再物色車...本來是把第一位置擺g37. 但是後來想想差一點錢就可以上isc了.雖然. is系列路上還頗常見的.不過isc~出現機率大概跟g37差不多了~還有馬力跟油耗也有一點小差. 不過小弟也沒有熱... 更多
我的htc legend 的Home鍵有浮浮的~~~各位大大會嗎?
我的htc legend 的Home鍵有浮浮的~~~各位大大會嗎?我猜測可能用久了,就會發生浮上來~~,至於其它的可以比較不常按,所以才不會那麼明顯,legend的四個按鈕是如何制做的,感覺品質越來越差了~~... 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會如何選擇維修方式?請看內文,兆赫zinwell LM3715p 真的停產了嗎? 兆赫的客服說的.....
我是有爬文看到對這台KM3715p的第四台畫質評價還不錯,雖然有點災情,心裡想應該不會這麼衰吧,但...............2010/02/09在PXhome買的,也都沒有亮點,快樂的看了一個多月,2010... 更多
請問大大會下載  flash player
請問大大會下載 flash player我試很久都不會下載會的大大可以教一下嗎我的手機是I7500 更多
最近購入s8000的大大會後悔嗎..?
最近想入手這支手機..但不知道有沒有改善之前的缺點了,..各位有住高雄買這支手機的嗎可以pm一下在那買多少錢..因為我想續約遠傳765謝謝大家囉 更多
遇到這種情況大大會怎麼做?
小弟的補習班 因為要考基測 所以分成3個組別 A B C組 A組成績最好 B組第二 C組中庸小弟我是在C組我們規定是 周考後看各組成績最低的來打 其他組一個 我們C組2個寫完考卷 我傳給前面一個新來的女生改改... 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會怎麼做?
在下去年年底被公司資遣結果今年他們又在徵人公司主管問我要不要回去但前提是資遣費要還回去加上年資繼續算現在景氣不好..有工作得好好把握機會但是公司這種態度................... 更多
救命呀!請問有那位大大會將N10JC的螢幕解析度調成1024*768(含以上)..@@"
好多好玩的遊戲都沒有辦法玩,>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