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

請教A20的問題?
站上各位大大們好啊!前幾日我與朋友同夥去買了台Optio A20,使用上很滿意,也很好用唯有一點令人惋惜,就是LCD在正中央偏上一點點的位置有個小白點會閃爍,是在拍暗處的時候使用LCD觀看時會出現,於是當下不... 更多
手中有A20的大大,可以分享個MP4來看看嗎?
手中有A20的大大,可以分享個MP4來看看嗎?我在http://www5.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524279&extra=page=1 這位先進所分享出來的影片... 更多
Pentax A10(A20), Canon A640 還是 Nikon p4
請問各位大大想買一部八百萬畫素以上的像機可近拍,錄影和防手震送給老爸請建議上述何種較適合價錢大概多少?感溫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