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

買二手MACBOOK 是不是要賣家 去官網註銷Imessage 與Facetime 才能用自己的?
問一下前輩,聽說Imessage 與Facetime ID 綁死主機板了,買二手的若要使用這兩功能,會有問題,有沒有SOP可以解決?2011 osx 10.11.5(那他如果有多台蘋果 會怎樣? 總不能叫他不... 更多
如何將iMessage 對話匯出
想搜尋和朋友之前對話紀錄但時間太久內容也太多 尋找困難能否將對話紀錄匯出至PC,甚至是存成txt黨方便搜尋? 更多
新版iMessage將支援專用APP 全面升級
蘋果終於重視通訊APP這塊 把iMessage大升級了簡單說就是LINE化有靜態、動態貼圖可以使用有專屬的APP STORE可以下載購買更高端的是,可以直接在訊息區進行創作增加圖樣花巧思完成一封訊息,有寄信的... 更多
imessage 嚴重問題
我手機本身沒有辦網路,但我每次要傳訊息給別人都一定要先傳成藍色的imessage,因為沒有網路所以過了20秒他會顯示失敗,才能按住訊息轉成綠色的一般訊息傳出,問題是上面寫傳送成功但每次兩小時後才會跳通知給我說... 更多
Imessage和LINE問題
前兩天才換了手機,第一次使用IPHONE目前還在摸索中目前遇到兩個問題1.imessgae可以像LINE一樣更改名稱嗎? 因為對方是用iPad,而且apple ID是依附在她媽媽之下,所以她傳訊息給我時,名稱... 更多
我的中華電信4G預付卡門號無法啟用FaceTime和iMessage
請問有使用中華預付卡的網友,你們的都能正常啟用嗎?因為是備用門號,所以是使用iPhone 4,而且是上個星期才拿我媽退役下來的iPhone 4來用,當時我還是3G門號,那時候都能正常啟用,iOS是7.1.2,... 更多
iMessage一直顯示收費sms提醒
因為更新後就一直收到 iMessage收費sms提醒,我在設定=訊息=關閉iMessage 也沒用每天都最少一次顯示很無言,爬文很久找不到辦法請問有方法可以解決嗎? ,先謝謝各位01板友幫忙~ 更多
兩個人同樣都用iphone,卻沒辦法用facetime和imessage???
我們同樣都用iphone,卻沒辦法用facetime和imessage,互相的聯絡人都沒有facetime的欄位這是什麼原因?? 更多
請問如何只傳簡訊,不傳imessage
跟家人使用同一個蘋果帳號要怎麼才能選擇傳簡訊就好,不要用iMessage因為都一直傳給自己。對方收不到⋯ 更多
iMessage 不小心刪了,請問如何回複呢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不小心在 iphone 上把女皇的 iMessage 對話刪了(在 iPad 還在)有每晚無線 iCloud back up。請問有沒有簡單方法把對話回複呢?感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