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

之前預裝的w8評估版有需要重新安裝正式版嗎?
想請問大家 已經購買w8專業版 原先預裝的評估版還能用多久 有需要重新安裝嗎?{直接安裝可,還是需移除後重新安裝呢 該如何做比較好? 謝謝大家 指教; 更多
請問一下w8優惠發案到底有幾個??
小弟這套系統有興趣請問現在有哪些優惠發案?? 更多
是不是應該有一個W8的APP版
安卓有APP版,蘋果有APP版,WP8有APP版,前天有去WP8版問,W8跟WP8的APP是沒有共通,我在W8上看到APP,雖然是筆不上安卓蘋果,不過也不少,DR.EYE好像不建了,W8的APP可以另開一個小... 更多
用裝好的W8去買另一台的授權出現所在國家無法購買W8見鬼了我在台灣阿= ="
用32位元的XP申請的序號裝好了64位元的W8用新裝的W8去買另一台的授權出現所在國家無法購買W8見鬼了我在台灣阿= ="難道新裝的W8會自組一個外星球國家阿......... 更多
有人像我一樣覺得W8還挺好用的嗎???
我用的電腦是ACER AS V3-471g 自行升8g前天灌好w8之後除了一些App被防毒軟體阻擋的小問題(已解決)之外我發現METRO UI其實挺好用的,只要你善用觸控板的話其實也不用觸控螢幕就能爽爽玩w8... 更多
W8小幫手下載被關機,請問該如何再使用小幫手下載?
很衰的結帳完開始下載,被人關電腦....沒發現小幫手有直接下載的選項.所以?1.打客服退貨,再重買一次2.或者就網上直接下載tw_windows_8_x64_dvd_915413.iso 更多
想灌Windows 8但主機板驅動官方沒有提供w8的
我的主機板是ASUS M4A78 Pro但官方驅動只提供到W7 64位元請問W7的驅動在W8一樣能支援嗎??W8軟體相容性好嗎?有辦法再升級的時候保留舊資料嗎? 更多
有人升級W8了嗎?
因為活動的關係,只要買W7 NB就可以用4XX元的升級成W8不知有人升級了嗎?我有一些疑問1.升級後資源會吃更多嗎?2.升級後,原有的OFFICE 2007還可以用嗎?3.升級後如果真的不好用,還可以轉回W7... 更多
只有是w7多可升級w8嗎..
不知升級w8方案是如何..有報導說只要在明年1月多前購買升級版只要2199元如果是迷板w7不知可不可以升級.. 更多
請問WP8的APP能共通桌機的W8嗎
除了通話功能的APP,其他的APP能共通桌機的W8嗎,網路上能看WP8有哪些APP嗎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