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標籤
冷氣噸數
冷氣噸數
幫忙建議冷氣噸數
請問頂樓有西曬6坪用日立36NU頂頭無西曬6坪用日立36NU頂樓西曬4.5坪用日立32NU以上高度都在3米左右這樣夠力嗎?
更多
生活家電
2010-10-23 17:09
201
留言(1)
購買冷氣噸數
房間不到3.5坪,無西曬問題,位於二樓但住家是在巷子內,平時沒什麼風,因此風也進不來,除非風很大想請教大家裝以下那一台會比較省電東元MW520BR9(適用4~5坪----冷氣能力 :2.2(kW)2000(kcal...
更多
生活家電
2010-07-06 9:50
1307
留言(6)
請幫我看看這樣的冷氣噸數夠嗎?
由於建商有送一個室外機(國際牌的)是提供一大一小的室內機但是是套房空間規劃恐怕沒有辦法放兩台冷氣 最大的噸數是1.3請問這樣能供8坪左右 3米六的空間吹嗎?我們會加風扇 不知這樣夠不夠呢?
更多
居家房事消費經驗分享
2010-05-15 18:42
501
留言(2)
請問該怎麼選擇冷氣噸數呢?
目前條件:15坪無隔間、辦公用途、有西曬、地點在中部地區若以每坪500 kcal 換算 15*500=7500西曬的話每坪多100 kcal 換算 15*600=9000目前裝的是國際牌一對二(1大1小機,總...
更多
生活家電
2010-01-23 0:04
376
留言(0)
1
3
4
5
6
7
小惡魔新聞台
黃宣獻”聲“好萊塢 《小小兵&大怪獸》首映派對自曝六小時配音地獄!
【採訪】限時登台,1:1 樂高版Porsche 911 Turbo進駐台北保時捷中心!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