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教

國道上 8366-T6危險切換車道 差點導致失控  2分20秒~~謝謝大家的指教,新增補充4/30
http://youtu.be/lnLNYvW9iQU真的很想檢舉他有辦法嗎?嚇出一身冷汗開車都不長眼的影片看不出來.其實方向盤晃了好幾下牠的車身都還沒超過我就切過來了.有這樣開車的嗎?_…………………………... 更多
謝謝各位的指教
謝謝各位的指教謝謝各位的指教謝謝各位的指教謝謝各位的指教 更多
第一次入手閃光燈、麻煩大大們給個指教!(canon)
小弟目前是用Canon 600D目前想買個閃光燈、來補足在暗角的光源不足!因用機身的閃光燈都會造成太亮的情況> 更多
k8 coupe 意見與指教!!
有點猶豫目前看中了一台 1996 年的 k8 coupe 可能要10多萬~請問各位大大不知能給一些意見與指教!! 更多
唉~我是被當成療傷工具還是被詛咒了?(請女性同胞幫忙解惑一下)~到此為止!謝謝各位的指教
.......經過這幾天01各位鄉民的意見小弟大概瞭解此女的心態此版繼續下去也只是取暖與我賺到之類的回覆沒有太大意義到此為止謝謝各位的指教感恩 更多
想拍夜景,卻不知道該怎麼拍,麻煩各位大大的指教!!
各位大大,我是攝影初學者,用的機身是C家的500D,鏡頭是18-135mm然而我喜歡拍夜景,卻不知道該怎麼拍。這是我拍的兩張夜景,請各位大大是不是能針對這兩張做修正呢麻煩各位大大的指教,也期許我能更進步。 更多
感謝今天前輩的指教!!!
今天再河堤接近南港往松山路段我們是三人公路車 為了尋找某位車有的車上的異音沒注意騎至並排感謝那位前輩的提醒 擦身而過沒辦法道謝也向其他用路人說聲抱歉 更多
需換胎了,請各位先進給予推薦及指教
各位先進您好小弟開的車是八代喜美目前需要換胎了剛拿車就去換了橫濱ES501真的安靜舒適可惜只開了30000,耗損太快後來是用日東的,型號忘了,比較耐用,開了快50000目前又要換胎了找了四款胎想請各位先進給予... 更多
感謝之前版友的指教,今天我也來發表一下開箱文
2012年12月27日相隔8年我終於又再組一台我的新電腦了,為新的1年做準備,跟之前只是小部分升級不同,這一次是整台都是新的喔!!有了SSD硬碟以及WIN8加持現在開機可以直接坐下來就使用了,不用再跑去泡一杯... 更多
麻煩大大給小弟些入手鏡頭的指教!!!
小弟目前使用的是600D+原廠18~55鏡最近發現這個鏡頭真的不夠用了!想入手一個新鏡頭~以下四款是我目前選出來的還請大大們能為小弟指點指點、這四個哪一個好呢??本時拍照:風景、人像、夜景Canon EF-S...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