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

關於台南市2011跨年藝術奧運跨年晚會
小弟本來跨年想跟女友去高鐵站跨年.這是第一次在高鐵舉辦.卡斯跟舞台都不錯.但前天看到報紙.市政府那邊有藝術奧運跨年晚會.看了表演內容.很不錯有人會想去看看嗎???? 更多
大家2012挫門晚會 要去哪?
大家2012要去哪 門(跨年)我還是一樣看101PS 最近閒聊板半夜是在冷清幾點的 更多
2011-12-11 RCF 同樂日公開賽 ROUND12 +BBQ晚會 (相片及影片)
RCF 同樂日公開賽不經不覺已經來到了 ROUND12,今次賽事非常精彩而且打破了以住人次記錄達到一佰二十多。賽事共分為街車王/17.5T、LM-Racing/10.5T 以上、Sport FF /TP540B94... 更多
李佳薇有要唱跨年晚會嗎?
李佳薇很有實力一位女歌手她就好比英國女歌手Adele,歌曲每字每句都唱進人的心裡讓人感受到嗓音靈魂,他們嗓音很有Power而且她們唱到副歌那種震撼力讓人起雞皮疙瘩,憾動人心如果她唱跨年肯定High爆 更多
有哪些好玩的遊戲可以在聖誕晚會上辦?
在過不久我們社團要辦聖誕之夜,各位大大們有沒有玩過什麼很好玩的遊戲,可否提供點子、介紹一番~現在只有"魚躍龍門"這個遊戲~""~ 更多
國慶晚會 >>>
當大家都在討論煙火得時候 眾人忽略台中市得國慶晚會看到只有讓人傻眼演音樂劇為何 國慶晚會是音樂劇外賓坐在露天 只看 國語得音樂劇為何國慶晚會是音樂劇獨鍾音樂劇 我們得國慶晚會獨忠音樂劇碼 更多
今年有誰在朱園里參加伊通公園的中秋晚會~?
去年因為剛搬入朱園里所以來不及參加,今年我就有跟里長買烤肉用具參加抽獎~我發現今年里抽五台腳踏車(算多嗎??)我發現都是建商贊助耶~獎品也算還OK~而且伊通公園還有煙火,這到真的很屌~還有肚皮舞...不過我比... 更多
中秋晚會, 要收錢嗎?
里長辦的中秋晚會, 各位有交錢嗎?我去參加別里的, FREE. 餘興表演, 吃的喝的用的, 也有摸彩.鄰居去參加外區的, FREE. 餘興表演, 吃的喝的用的, 也有摸彩.但某里的卻要收費, $130! 餘興... 更多
有人去 今年南寮的 中秋晚會
新竹市中秋晚會不知有人去嗎 ??內容如何 ?有提供望遠鏡賞月嗎 ? 更多
全台首創-除夕跨年晚會!百年圍爐在北港
沒見過除夕夜還有人辦跨年晚會的這是傳統的笨港古鎮既五零年代開創出全台元宵花燈後又再一次的創舉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