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

洗碗機 該怎麼搞 想從大陸買 沒220V 櫃子也已經做好了
看了一下對岸的抖音博世20人容量 才1萬1不到 等於台幣5萬有找 而且是帶沸石功能高階型號而台灣這邊 只是容量14人 帶沸石的型號 賣到8萬多要便宜 14人 三萬 四萬 那種都是功能閹割的 連沸石烘乾都沒有的... 更多
想請教電路相關的問題
因為家裡最近在考慮增設線路,爬了一些文章後有些疑問想問各位水電專業的版友:1. 常說110V同一迴路內上限是15A(即1650W以內),但是比較粗的線徑,按表來看電流耐受不是會更大嗎? 這是因為受限🚫法規或插... 更多
第一次裝修屋子的經驗分享
小的在三年前成為有殼一族 30歲前有自己的房子很開心買了中古屋進行簡易裝修 但沒有時時監工 只有晚上下班會過去看看進度第一次裝修也實屬沒有太多經驗 這次針對水電的部分來分享1.廁所重做2.熱水管換新3.廚房+... 更多
馬桶換新後,沖水會啵啵冒泡
這周六找水電的幫我家透天一樓的馬桶換新,換的是TOTO的CW767CTW換好後周六周日測試都沒問題,今天傍晚再試沖一次,就開始有啵啵冒泡聲且沖完水後水面有變得比較低,但二三樓的TOTO馬桶沖水皆沒問題(用的是CW260GUR... 更多
好事多磨, 終於安裝 廚下冷熱水 淨水設備 了
家裡一直使用傳統的桌上型開飲機及手動的淨水設備過濾, 朋友介紹可以安裝廚下淨水設備, 龍頭打開就有常溫水及熱水使用, 用水不用等待, 非常便利, 因為水槽下是抽屜櫃, 技師二次場堪, 水電拉220電, 終於安... 更多
請教電線和迴路問題
多年前購買了一間老公寓,因為地板膨拱、壁癌等問題近期全室整修,公寓是國泰格局,三房二衛,近28坪。之後整理好會暫時先出租,過幾年才會收回來自己住。昨天我檢查了水電更新的線,發現了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1.原先... 更多
請問toto日亞型號TCf8cm67可藏線嗎
昨天請水電來裝,結果線外露請問這款可藏線嗎?怎麼處理 更多
水電小白DiY求助!
目前電燈開關火線,地線安裝上沒問題!(電火布纏線,或是快速接頭都成功了)也成功裝好了兩展電燈,但現在遇到了一個難題,我購買了一組吊燈,直排三款式,我裝潢的時候有請水電幫我多拉一條電線是要接這組燈,但是商品打開... 更多
建設公司遊說合作做水電!?!?
各位天賦異稟的大家午安近日小弟的父親一直被建商遊說合資做水電公司能不能幫推敲一下可能的目的謝謝大家家父很認真看待 但是我覺得很奇怪 更多
求助!! 地漏芯掉下去被沖走了...
小弟為了湊免運買了這款地漏芯想說家裡的有時候會卡住淹水,要拿起來洗乾淨才能正常用一了百了換一個新的乾淨衛生我以為size剛好,想不到洗完澡直接消失...有用夾子跟衣架黏雙面膠嘗試沾沾看,結果水管裡面空空的啥都...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