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

其實,褲濕啦在戲謔的發言中都是討論嚴肅的議題
因為有時候我也想「天殺的」一下!剛剛看到「魚翔拳」的新聞,他居然說自己很窮!?一個月只有3萬能「花」竟然還跟賣電器的老闆殺價時自己很窮那我們一般上班族,3萬還要養家,豈不是赤貧階級了!另一則新聞:謝長廷又向馬... 更多
大家來說說01裡你喜歡看到誰的發言? 有什麼好文章值得推薦嗎?
在這裡待了兩年多,潛水居多 ,這裡是我很喜歡的論壇之一 ,有各式各樣不同領域的人有些強人見多識廣,說話有深度,文筆流暢,分析道理很精闢,都以別人看不到的角度思考剖析。也有人講話直白辛辣,挺一針見血,有時看了真... 更多
呼籲及發起“別做指名道姓的發言,請對事不對人”
笨手笨腳相信每一個在01發言的車友,都是本著對01的支持與愛護,絕對不希望看見口水之爭,破壞和諧的事件。因此笨手笨腳在此懇請各位車友能響應“拒絕指名道姓或影射的發言,請對事不對人”不做指控特定的某人或某團,僅... 更多
[有感]看了"D3該配什麼變焦鏡" "窮學生保存相機的方法"以及一些發言
非常贊同這位仁兄所言而且真的窮嗎?真的窮的人連學校都去不了也沒錢繳學費既然能上學代表還是個幸福的學生該買的還是不要買不希望下次看到有人發表一篇"窮學生相機發霉怎麼辦?"http://www.mobile01.com... 更多
無奈的發言,請魔女們回答謝謝
魔女們,事情是這樣的,我的朋友和他的叔伯同時去看手機,在發問題時候,他的叔伯忽然說,我和姪子以後要來找妳聊天哦!But那女生說,我已婚.問題一,上班時間魔女妳們會這樣說嗎?我已婚還是,她只是隨口說說,我有請他... 更多
到底該買那個鏡頭呢? 第一次發言
在這個版上也逛了好久, 從來沒有發過言 這是第一次.小弟有個問題需要大家的意見 求各位大大們幫幫忙囉!小弟現在用的是 SONY A100 + Sony 50mm F1.4 + Sigma 18-200mm.很... 更多
製作自己的 HX4700 之前發言及觀念 已經被大自然淘汰
因為時代進步 之前發言及觀念 已經被大自然淘汰 更多
之前發言及觀念 已經被大自然淘汰
因為時代進步 之前發言及觀念 已經被大自然淘汰 更多
因為時代進步 之前發言及觀念 已經被大自然淘汰
因為時代進步 之前發言及觀念 已經被大自然淘汰 更多
HX4700 WM5 日文版 之前發言及觀念 已經被大自然淘汰
因為時代進步 之前發言及觀念 已經被大自然淘汰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