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

電音欣賞~Phil's Remix 20090207(No.45) for Ben~~
這是為了一個朋友而作的音樂以下是先前發表時所寫的文章提供大家參考~~文章主題 : ~ JASON & PHIL DOUBLE MIX SET FOR BEN ~年前的一個夜晚我正著手於新作品的開場MSN那端好... 更多
請推薦電音(DJ)入門
想買電音(DJ)的音樂來聽(不同的音樂適合不同的心情)但對這領域的音樂沒有研究因為預算不多..所以想先買一片來試看看希望前輩能推薦一下基本入門CD先謝謝啦 更多
OPEN將 battle 電音三太子,大家新年來笑一笑吧!!
實在是太可愛啦!!看一次笑一次....影片有好幾個 其中open將還有擺出battle姿勢的.....大家看完之後可以看相關影片真是笑死我啦!!!心情真好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按這裡... 更多
電音掛的請進XDD
敝人從高中開始聽電音到現在,已經聽了十幾年了。原本敝人是聽古典的(現在偶爾會聽),但還是習慣聽經典電音。收藏的音樂專輯有:德國:---ATB---Addicted to MusicFuture MemoriesDistant... 更多
常聽電音,請推薦適合的耳罩式耳機
最常聽電音,預算3000內,音源通常是入門級家用劇院的擴大機或是MP3如果要滿足以上條件的話,不知大大會推薦哪支耳機比較好?PS.小弟目前比較注意的是AKG的K27i這支,不知道這支聽電音適不適合? 更多
[詢問及分享] 德國電音.重金屬.搖滾樂團 Rammstein
我個人一直很喜歡德國的一切o 像是德文,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德文很美o 我知道很多人 (包括我所有的美國朋友) 都說德文的發音很"生硬"o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德國人的發音! 前一陣子我就很想買幾捲德文音樂... 更多
有聽電音的朋友
我昨天特地北上,衝著這位辣妹DJ的Show,尺度是超過各位想像,很難相信台灣能這樣。她今天還有一場秀在高雄,有聽電音的朋友可去看看,不知道該不該用見識一下形容,哈哈附上照片2張,版主認為不妥就砍了吧,有看到是... 更多
這是啥?? 電音三太子?? 這才是愛台灣啦~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為啥連這種活動都會變成這樣子 按這裡檢視網頁無言啊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