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

W8
要升級And要去哪勒?????????????? 更多
W8 剛出保疑問
小弟想請問,我的W8上次送修回來後 Face Book就出問題,之後看網友的指示,自己修復完成。但最近剛出保,按通話鍵就來無敵大當機!!! 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 之後就出現 鍵盤無回應,要求強制關閉。整個就很... 更多
W8後AMD有新CPU嗎???
三年前的NB真的有點不太行了,連上網都有點LAG,想當初還拿去打大十字軍10人還得到精湛關掉特效還滿順的....= ="回題預算15K~18KSSD跟顯卡是一定要的遊戲最多玩WOW&三國多工為主AMD現在CPU... 更多
請教各位大大 組約1w8的電腦
如題目前已經有螢幕和光碟機了所以這兩個都不用 舊的還可以再用XD也沒有遊戲上的需求 看影片比較多作業軟體也有了 目前只差在主機~可以的話CPU用i5的@@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忙建議!預算為1w8加減兩千 更多
有用過W8的果迷嗎
你們會希望蘋果也跟微軟一樣將手機平板桌機整合成一套系統嗎還是認同庫克說的不需要學微軟手機平板跟桌機各自發展就好 更多
w8平板.下手時機..
我是想說明年在下手.現下手感覺太快.明年會有跟多廠商或cp值跟高商品..覺未來3年後w8平板是隨身電腦主流..怕現剛出來w8商品還不是很穩定.cp值一定不高..我理想規格.Ivy Bridge處理器,4 GB... 更多
w8問題~螢幕自動亮起
第一次接觸智慧型手機想請教為何沒有使用或是說沒有動手機情形下放在桌上的手機會自動亮起螢幕?然後就一直亮著~跟著就是很耗電....想先請教這個耗電問題電池撐不了一天...wifi上網不久.有下載東西.打電話..3... 更多
新竹 幫忙刷機 W8
新竹有沒有哪裡能夠幫忙刷機我的W8現在已經變磚了弄不回來或有沒有哪位大大願意幫忙? 更多
W8 變磚了
我的W8剛剛刷ROM的時候好像沒成功現在只會一直停在開機的SE字樣點退回鍵也沒辦法到XC看到有很多文章都是說用update service 來刷回原廠悲劇的就是 我點進去的載點網址都是連到官網有大大有什麼方法... 更多
W8刷機問題
我的W8 已經ROOT好 手機有出現SUPERUSER字樣的軟體也已經把busyboxchargemonxrecovery.tar這三個檔案移動到/system/bin/也都給予權限爬了每個文都是手機重開機到...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