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標籤
w8
w8
W8刷機問題
我的W8 已經ROOT好 手機有出現SUPERUSER字樣的軟體也已經把busyboxchargemonxrecovery.tar這三個檔案移動到/system/bin/也都給予權限爬了每個文都是手機重開機到...
更多
Sony / SE (Android)
2012-03-08 21:21
79
留言(0)
索尼w8想用market下載apps(急)
123
更多
傳統手機其他品牌
2012-03-06 20:25
228
留言(0)
請問W8桌面圖片檔案在哪兒
覺得圖片很漂亮但是跟W7位置不同
更多
作業系統
2012-03-06 19:38
112
留言(0)
有人用imac灌昨天出的w8嗎
w8畫面看起來改變蠻大的又有觸控有人用imac灌看看嗎
更多
Mac桌上型電腦
2012-03-01 22:51
10171
留言(26)
W8變得怪怪的
我的W8沒有刷機,但前幾天不知道怎麼通然說SD卡損壞要從新格式化,格式化後,原本記憶卡裡面的資料夾全部不見了,要怎樣才能恢復之前記憶卡裡面的資料夾,不然都不知道鈴聲要放哪,音樂要放哪。而且手機的FB也怪怪的,...
更多
日本手機
2012-02-04 19:40
234
留言(2)
W8 桌布SONY ericsson要放哪
我現在桌布只能用相簿設為桌布但都要剪裁 沒有不用剪裁嗎只要移動小工具 桌布變的也會移動 我放依彰汽車照片結果只顯示車尾要往右移才會看到車頭 好麻煩= = ++++大大有什麼方法改善阿 查知是家指能說要去載管理...
更多
日本手機
2012-01-11 23:37
214
留言(1)
W8今年會出嘛 有任何消息嘛 我最近想買W7
W8今年會出嘛 有任何消息嘛 我最近想買W7怕買下去沒多久出W8整個跳水阿
更多
作業系統
2012-01-07 3:02
6994
留言(21)
請問W8是否有GPS接收器(非A-GPS)
請問W8是否有GPS接收器(非A-GPS)最近在x10 mini與W8上均看到這一頁想請問,這是A-GPS還是免付費的GPS呢?謝謝
更多
Sony Ericsson (Feature Phone)
2012-01-03 15:38
327
留言(1)
W8的刷機
有誰可以提供一下W8的刷機教程?我之前有看到一篇但是刷了之後就無限重啟(我都照著步驟做)求一篇確定可以用的謝謝
更多
Sony / SE (Android)
2011-10-16 15:05
68
留言(0)
W8已刷機GingerDX v015 卻還是無法雙點觸控
如標題所述已經使用GingerDX v015升級Android到2.3.5但是在瀏覽圖片或者網站還是只能單點觸控想請問是否哪裡做錯了 謝謝:)以下為網友刷成功後
更多
Sony / SE (Android)
2011-10-01 9:28
313
留言(3)
1
6
7
8
9
10
11
小惡魔新聞台
【海外新訊】Mazda日規大改款CX-5接單超出預期五倍,上市僅一個月隨即突破萬輛!
打造暑期娛樂學習多重宇宙!Lenovo 推高階平板 Legion Tab Gen5、Idea Pad Pro Gen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