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

請在台南地區的朋友,或是在高雄縣湖內、路竹、岡山網友,介紹我去那可以打壘球?
小弟本來是在大陸工作的台勞,最近因轉換工作跑道的關係,要在台灣母公司受訓兩三個月後才能外派至大陸。本來我在東莞有加入虎門台商會的壘球隊,現在回來台灣,反而不知去那找同好?不知有沒有好心的同好,願意給我指引一條... 更多
有沒有01的朋友是在大陸工作,且愛打壘球的?
大家好,小弟目前在大陸廣東深圳工作,有加入東莞虎門台協會的壘球隊(人在深圳卻加入東莞的球隊,很怪吧),目前就我所知:深圳、東莞中山等地,都有不少台灣球友,請問還有在其他地區朋友有在玩壘球(有組織球隊)的嗎?可...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