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教

謝謝他牌的指教,但是這樣的意義在哪裡?
最近htc版真的很不平靜隨著One X的發售戰況愈演愈烈隔壁棟放攻擊文的引戰文的真的是多到誇張個人覺得真的很沒必要也不用打著"愛htc救htc"的旗幟行嘴炮攻擊之實東西自己用得爽就好沒必要管別人套子用哪牌避孕... 更多
atis下定了菜單請各位前備來批評與指教
2012年式1.8e空車價69.9萬 ,多的配備菜單如下:高級隔熱紙(含前擋)抬頭顯示器EPS電動輔助方向盤Led霧燈外框光圈前方停車偵測雷達後視鏡遙控收納安全照明系統晴雨窗x4後廂自動開啟保險(沒保全險,只... 更多
X100 色偏,特色的請教(請大家給予評論與指教)
大家好:我已經買X100有一段時間了,只是都還未能拍出個值得大家去觀看的照片。我很希望能拍出當下的真實顏色。請問一下大家在拍攝技巧上的意見1.當我想拍出刻意使電線杆或任何物體呈現黑色,而天空仍有一定亮度時,該... 更多
謝謝大家的指教
謝謝大家的指教121212111212121212 更多
謝謝各位的批評與指教
謝謝各位的批評與指教~好的意見我會接納~ 更多
請問這群有錢人做善事了沒??(在此感謝德州巴黎塔維斯的指教)
請問這群每天吃吃喝喝的人有著用不完的3c新品的有錢人,最近做善事了沒?http://www.mobile01.com/topiclist.php?f=601&p=1善意提醒:忙著刪文時記得多行善喲泰雅菜農悲歌... 更多
新手GF3試拍..請指教及意見感恩
小弟第一次用可換鏡頭分亨一些照片全部沒調圖請各位大大指教..及相機上有個可調標準人像風景等等中有調對比銳利那些不知各位大大如何設定...感恩 更多
看了看還是選fortis~請大大們給點指教及意見吧!!
看來看去~ 最後還是決定fortis..不過2012的小福外觀不是我的菜雖然多了一些有的沒的..所以還是決定看帥氣點的空力版再麻煩大大們給予些意見吧!!希望能盡速加入小福的行列^^"先謝謝囉~~1.廠牌 + ... 更多
新手貼圖 請教老手大大的指教
請指教 哪裡需要加強 讓小弟 好在去學習~~ 更多
感謝各位的指教與建議-請勿再回文,謝謝
如題,再次感謝大家,我會好好思考這段婚姻的存在價值,目前暫告一段落,謝謝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