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錶

想請教SIGMA1606DTS含迴轉速,雙無線馬錶~~好用麻大約多少價錢
我最近想購入碼表看到SIGMA1606DTS含迴轉速,雙無線馬錶想知道價錢大約多少有用過在款碼表達人~~可以說說好用度麻台中哪裡可以購買 更多
請教一個有關馬錶的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馬表歸零後開始計時,若我中途有休息30min,他會連30min一起算到我的平均時速嗎?有沒有大大可告知我的。謝謝。 更多
FD-17S可以裝有線的馬錶嗎
我已入手 FD-17S小黑2個月了最近只要天氣好都會騎車上班看到很多車友都裝馬錶發現有很多的用途可是有線和無線的價差很大如果要裝.CATEYE的有線馬錶可以裝在我的小折嗎 更多
請幫我看看馬錶上的顯示意思
我使用的cateye的有線馬錶其中功能av 平均時速mx 最高速限tm 時間cal 卡路里"dst""odo"就是那二個 dst & odo看不懂是什麼意思請各位大大能幫忙開導一下嗎 ?另外有一個小問題想問一... 更多
求YPK馬錶基本設定
想請問一下我之前有買一個YPK的馬錶可是說明書弄不見了,現在要從新設定卻搞不定可以麻煩一下告訴我初始怎麼設定嗎?我只知道第一個設定是輪胎的圓周再來就是最後的時間設定中間的2-3個設定都看不懂.... 更多
HELP! HELP! W202(C280) 馬錶掛掉歸零, ABS 黃燈亮!
請問各位大大,我家的小白經常馬錶掛掉, ABS 黃燈亮! 開著開著又正常!?有人告訴我說是sensor髒了但保養廠搞了半天也沒頭緒能給個建議嗎?或台北哪裡有不錯的保養廠會修?感謝賜教 更多
請推薦幾個便宜又實用的馬錶!!
請推薦幾個便宜又實用的馬錶!剛開始入團請大家多多指導 更多
請問先拜...SIGMA BC1606L 馬錶如何設輪圈值?
我的輪徑為26X1.75 我設定為1750輪圈值不曉的是自已設定錯誤還是輪圈值設定錯誤之前馬錶速度我都維持再24~26KMH怎麼換了SIGMA BC1606L 才跑20~22KMH?有沒有車友大大來給小地指導... 更多
有無推薦的馬錶?
請問各位前輩有沒有便宜又有品牌的碼表可以推薦給新手的嗎??今天本來要買碼表...可是被他的價錢給嚇到了SIGMA-506就要600....906要900...我的車整組也才6000...小小的一個錶就要那個多... 更多
請問捷安特M1 25*1的輪距馬錶要設多少?
昨天朋友給我1顆無線馬錶!但是我看說明說上沒有25*1的輪距!請問有設定過的大大可否告知! 更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